close

原本打這款造皂是因為想來做個婚禮皂

帶去拍婚紗那天拍照的 可是因為天氣因素沒法兒拍 加上當時皂一直蓋不好章

沒想到剛好peggy五月的主題是<紅粉佳人> 下一張(熱鍵:c)

也太巧囉吧雖然我最後一天交功課但是很早就做好囉

只能說太幸運囉說

我愛粉紅色 總是給人家柔柔的感覺

很舒服 所以很多的皂都做囉粉紅色系列 有時候是不知不覺的就莫名的拿囉

粉紅石泥  當然洗起澡來也格外的舒服 因為喜歡這顏色所以喜歡上粉紅石泥

所做的皂  


下一張(熱鍵:c)他們說酒會越陳越香 如果你懂得掌握人生人生是會越活越精彩

而這種從淡粉紅到粉紅色的漸層 就彷彿是人生



當初希望在婚紗上面有一些特別的想法

於是希望在上面刻上would u marry me??

似乎是太長囉 下一張(熱鍵:c)

後來男友看到我蓋印章也覺得好玩吵著幫我蓋

可能因為第一次蓋佑太幸奮囉 所以竟然把E改反囉


下一張(熱鍵:c)於是我問我男友說你是不是不想娶我阿??

故意蓋反ㄉ 這塊皂是要逼退我是吧? 好吧我就留著自己用囉

阿我要去看敗犬女王囉先告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DEN&IS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