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作皂囉!終於的終於我把東西都搬回我的小窩囉!!

也終於終於我有自己的工作室可以毫無忌憚的做我最愛的手工皂!!

有機會來拍拍我的工作室!當然先等我整理一番

 

 

五月份kiki姐跟我說 他的熟男男友想要做款皂

可以滋潤些 且要man一點 在粉紅色及紫色間作囉選擇

決定囉紫色 毫不猶豫就做囉這款紫色熟男皂

真的好喜歡紫色喔!!這款ㄉ紫色泡囉好幾個月 好在沒褪色

再搭配上新購入的皂章  整個覺得超讚的啦!





椰子樹的皂章搭配 椰子樹的圖案 很俏皮吧!!





 下面的鴨子模超可愛的啦!!那是我跟小雞兒去日本的家用電看到的!!

然後我一看就把它買下來囉!  我真的好喜歡童話款的皂章喔!!

不管怎麼蓋真的都超有質感的啦!!




這次嘗試囉新的配方 當然用的油品質不用擔心

加囉杏桃核仁油 聽說洗感非常的棒 所以我自己也要留一塊用看看

希望這款紫色熟男皂 KIKI姐跟她的男友都會喜歡喔!!

等六月就熟成囉!!再相約時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DEN&IS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