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6阿質的文定之喜終於登場囉

先來輕描淡寫 一下

這是我的想法 加一個飛機 愛飛機成癡


牆壁間擺設囉我們的照片

有幾張是沒有公開過的喔!!請放大眼睛用心看喔!

紫色典雅淡淡的感覺我很喜歡

加上串珠 珠簾的設計 配上大圖輸出



差不多滿席囉 我喜歡彭園的會場

加上我們用囉改版的新的會場 超棒ㄉ



banner版加上我們的放大版



桌上的佈置  竟然最後才放大本的讓我超生氣的

婚佈出現囉依些問題 謝卡也擺錯囉位置 大家ㄉ不知道放這邊



彭園的婚企真的是一級棒 我超推薦阿財的

我ㄤ走紅毯自以為星光大道

拿著一朵鮮花跟我求婚

當然要跪下來囉!



我進場囉!! 好勒嘎在沒跌倒 保持笑容 一路微笑走進來


我ㄤ禮服超帥的  他還說我結婚換三套他也要

沒看過這麼愛美ㄉ新郎

乾脆我禮服借你穿啦! 新娘換得很辛苦說


有點緊張又不會太緊張


想必這桌是華航桌ㄎㄎ 



一切都如此的順利

沒有跌倒 衣服沒有掉下來 哈哈這些都是我這一個月在做的夢


我在想就算跌倒囉 我依然還是會堅強的爬起來 



加振幫我拍的背影  這叫做一線之間


整個就是露超大的 拼囉啦 !



彭園所提供的香檳酒儀式

整個很有氣氛 加上後面新完成的背板

拍手




謝謝大家前來為我祝福 超開心的





我爸是在偷喝囉嘛??



刻意將杯子不要擋到臉

天ㄚ我家人說一整天露出職業笑容

他們看囉覺得超假ㄉ

我說這就是人生


中間玩囉一個遊戲 到時再跟他分享禮物是我的親手製作婚禮熊寶貝香皂

第二次進場的背景 我應該要回眸一笑的




婚禮小物大家搶很兇篇

婚禮小物是我們的Q板筆

待會現身



阿姨叔叔搜禮搜禮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沒囉啦 !!



一下就光囉先搶先贏啦!




萱超有心的 送我一個禮物讓我感動到現在下一篇揭曉


先跟大家敬酒 超喜歡我新秘幫我做的髮型

超美的  耳環以超美ㄉ配上我的名媛頭 整個大加分

平常沒機會做名媛 訂婚一定要圓一下我的名媛夢!



大家都說我ㄤ像曹格

最近他很愛打架

所以阿質老婆決定懲罰他 讓她當便利貼男孩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這是ENJOY的表情嗎??




我是你的燈塔帶你走向舞台

我ㄤ問我說為什麼我不是他的導盲犬

很欠揍ㄟ下一張(熱鍵:c)



好慘喔!以後不要再亂打架囉 !




當初還跟梁萱說要貼在左乳頭

結果給我貼到下巴差點找不到



怎麼笑得那麼開心呢??老婆我對你很好先將你臉上的便利貼撕掉




我的國中好友靜君認識好久囉

真的很甘心 跟全國電子一樣謝謝你的祝福愛你喔!



還有我幼稚園同學 謝謝你的到來 跟每次去書局都幫我打折

還幫我拍囉好多照片 你也跟全國電子一樣甘心下一張(熱鍵:c)



沒想到幼稚園跟他同班

當時的我好傻好天真







全場最辛苦的姐妹 我姐真的很像孫燕姿ㄟ

以後你們結婚我一定會為妳們做牛做馬還兼做肥皂






小紅梅同事 上禮拜才剛參加露西的婚禮

你很正 結完婚馬上剪頭髮說哈哈 短髮依舊適合你

資萍也超美的 美得很性感

你們也都一定要給我幸福喔




小紅梅的同事們 還有幾個不知道在哪裡

加振說看到囉他們好像看到囉好朋友

因為他們常常出現在我的部落格

謝謝你們的祝福我真的好愛妳們喔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DEN&IS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