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阿質很宅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我在做屬於我自己的婚禮小物

我只能說我快累癱囉 總共做囉兩天多

看起來很間單但是這對婚禮熊真的很大

皂重應該有四百多所以凝固時間真的很久

且還要多做幾組怕到時候加桌不夠發

腰真的超痠被真的超痛

只希望收到禮物的你們會喜歡

我媽說妳幹嘛做得那麼辛苦

我ㄤ說阿你不會花錢去買其他的婚禮小物就好囉

但是其他的婚禮小物我都看過囉

當然送肥皂的人很多

但是這款熊獨一無二ㄉ

就算剩下半條命我還是願意下一張(熱鍵:c)





帶戒指的熊新郎 跟拿捧花的熊新娘



天空藍的婚禮小熊也超可愛的

下一張(熱鍵:c)這次做囉天空藍 跟紫色還有粉紅的之後有機會再來做其他顏色試看看!!


我承認真的殺很大 因為我的金色馬雅得來不易的金色馬雅香精

用在這熊熊上面用完囉啦 超貴的

要說這婚禮熊的價值 無價

光是皂基 色水 香精 還有電力 跟我的時間

真的很貴 但值得 因為一生一次的婚禮

作囉22組 看到囉成品 真的差點噴淚

過程的辛苦 被燙到囉然後等待的時間不能睡

有一天做到凌晨四點多

真的快撐不下去囉 就去客廳沙發瞇一下

沒想到一下就到六點多

然後又再入模 一下 又呼呼大睡

因為太累 整個精神很不繼 然後就亂發脾氣囉!

我的家人跟我ㄤ對不起啦下一張(熱鍵:c)

好險一生一次

我在想如果我沒無薪休假繼續飛的話

這些東西可能都出不來囉!!




探房禮 只要有來新娘房看阿質的都有探房禮

但是數量不多 所以想得到的要提前來喔

好喜歡降的雪沙袋 真的好美

我想我姐我妹的結婚我也來幫他們用降的婚禮小物

又想做的朋友們也可以找我



同心鞋力 的婚禮小鞋還有一些囍字 跟玫瑰花

大完工囉!!紅色的雪沙袋好性感喔

桃紅的我也愛你早知道就多買你們依些

那個螢光綠的你超亮眼ㄉ 數量不多只用一個哈哈

這些是阿質送給你們的 希望你們會喜歡

然後大家一起走向幸福之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DEN&IS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