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囉這場婚禮 我真的真的很努力

因為這是一生一次 我相信很多人一定很受不了我這種個性

凡事要不一樣 龜毛到爆 上上下下的許多事包括婚禮的佈置

都被我改囉很多  連謝卡公司的加洗所以得奇摩賣家都被我瀏覽過

我ㄤ說我幹嘛那麼累?? 隨便一家不就好囉嘛??

只是我要品質好 又要價格合理 下一張(熱鍵:c)

我相信一切都會值得的!  期待婚禮當天的婚佈一切的一切

希望都順順利利的!

 

文定的那天 阿質準備囉三種不同的禮 先不透露

但是其中一次進場阿質準備囉很特別的東西

看囉很多的婚禮小物 有些很不實用 我覺得如果別人把我的心意隨便亂擺

會心痛  

所以準備囉一個超實用的東西

 

阿質打算把這些我跟我ㄤ的Q版畫 做成筆

我真的覺得筆超實用的  我自己會留超多隻的

好愛喔!到時候客人跟我借筆 不還我就跟妳們討

有阿質的LOGO 不還我也難哈哈哈哈

阿質特別設計囉機長空姐圖 

沒想到我ㄤ當機師那麼帥氣

以飛機場為背景好喜歡

我ㄤ說你平常都在當空姐還當不膩喔

ㄚ我就是當膩囉才要無薪休假阿!輪家只是想要你當機師一下不行喔!


這是零零七的造型 帥氣喔



下面這張我也太性感囉吧我 ㄎㄎ!

只能說他們很厲害把我跟我ㄤ畫的超像的 害我超興奮的

只怕進場時沒人會拿 醬我好尷尬喔!!

朋友們你們一定要起身搶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DEN&IS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