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俊賢&瑀瑄

訂婚:98/9/26

宴客:台北彭園會館

婚紗:台北茱帝婚紗

新秘:Maggie

攝影:Maggie

 

 

9/26這個超級大好日子終於來臨了

美麗的空姐瑀瑄是我今天的女主角

這位長的跟電影明星林嘉欣有幾分神似的美人兒

據她自己形容個性比較龜毛^^

其實和她溝通和聊天的過程中並不會覺得啊!

我反倒覺得她是一個心思細膩的女生

只是她對自己的婚姻大事投入很多的精神

務必完美的個性也讓她這場訂婚宴很有看頭

 

 

早上來到瑀瑄的家路上超順暢都沒有塞車

從基隆到台北車程只有25分鐘~很快速吧!

原本瑀瑄要到家裡附近的路口來接我怕我找路辛苦

但自信滿滿的我看了Papago地圖後跟她說在家等我就可以了

我看地理位置並不複雜

但壞就壞在可惡的地圖指引讓我看成了反方向

提著我重重的化粧箱白白走了好長一段路

本來還高興時間提早到走在清晨微風徐徐的台北街頭看似悠哉

結果愈走愈遠太陽愈來愈大

到達時己經滿身大汗了

幸好時間未擔擱

呵~想到自己狼狽的模樣還真是好笑

 

 

 

▲婚宴前一星期和瑀瑄討論造型,她是很有想法的女生,因為工作關係對彩妝也有涉獵,對自己也很清楚喜歡的造型風格。


 


 

▲訂婚儀式的造型是以膨鬆的髮型線條搭配簡單大方的飾品為主,展現名媛風情。


 

▲早上在家裡化好粧後,一行人便到彭園婚宴會場,舉行文定的儀式。男方派出了十二人喝茶團,要來祝福新娘子也沾沾新人的喜氣。


 

▲文定儀式順利完成後,準備要來進行雙方親友的大合照囉!看到俊賢很體貼的幫瑀瑄戴好戒子,好一幅幸福溫馨的畫面。


 

▲拍完照,滿場跑的小朋友一直喊二姐姐好漂亮!讓在旁的親友看了一直笑,這個可愛的小男生是瑀瑄媽帶的小朋友,平時就很愛黏在瑀瑄身邊,他今天特別來參加文定喜宴,這可是他期待己久的大事哦!


 

▲台北彭園會館我己經來過很多次了,前一次來時是在上個月淑文的婚宴,這次來發現他們在空間上做了一部份的改裝,五樓的迎賓廳旁多了一排跟新人洽談的座位區,看起來有賓室如歸的感覺。另一個改裝重點則是新娘休息室,來過台北彭園的人都知道,他們的新娘休息室真的好小一間,雖然改裝後實際空間沒變,但內部梳化的地方改裝後,感覺空間變的比較大一點點。

 

 

▲會場的部份也做了一些裝潢。




 

▲接著來看看這次瑀瑄的婚宴會場佈置。喜歡紫色的瑀瑄,在會場入口佈置也以紫色為主,有著神秘浪漫的氣氛。


 

▲一旁有大型的海報和婚紗照。


 

▲樓梯間的牆上也有裝飾了一些小型的婚紗照!

 

▲會場是在六樓舉行,但得從五樓的樓梯進入,所以在五樓的樓梯口也放置了婚紗照和紫色的布幔。


 


 

▲置身在紫色的浪漫中,參加瑀瑄的訂婚宴,輪到新娘子要準備進場囉。


 

▲新郎從主桌那頭,手裡拿著玫瑰花,要獻給心愛的新娘。


 


 

▲瑀瑄步入會場後,接下了俊賢手中的玫瑰,一起幸福的攜手同行。


 


 


 


 

▲到了台上舉行了香檳塔的儀式。


 


 

▲第二套造型把頭髮放下來,做一些有膨鬆感的浪漫長捲髮,搭配大耳環就很有明星味。


 

▲人和髮型都有型,自然就不需要多餘的飾品裝飾,簡單點綴就很出色。


 


 

▲我喜歡看髮型後面的捲度,很美吧!加上這件黑紫色的亮片禮服,真的很好看!


 


 

▲等一下進場送小禮物是上面有二人Q版婚紗照的原子筆,瑀瑄也送我一支做紀念。


 


 


 

▲送婚禮小物的時刻總是全場的高潮,還沒走到一半幾乎都被拿光了。


 


 


 


 


 


 


 

▲第二次上台後,要進行傳傳樂的遊戲,每一桌都有一張千元大鈔,由每桌的來賓跟著音樂一個傳一傳,等到主持人喊停的時候,拿到千元鈔的來賓就可以上台領一份由瑀瑄親手做的手工皂,不過一開始主持人是說拿到千元鈔的人要接受被新郎親一下的懲罰,我看很多人聽到主持人喊停時,都嚇的趕快把手中的千元鈔丟給下一個人,諸不知他錯失了領到小禮物的機會。


 

▲這位可愛的小男生又上台領到小禮物了。


 


 

▲回到休息室幫瑀瑄補補妝,剛才有一位好友送了前一天趕工親手做的祝福卡片給瑀瑄,我看到這卡片也好喜歡,現在大家的手怎麼都那麼巧啊!


 

▲卡片裡這些小東西又打那裡來的,真的好可愛。收到好友花一整天做的手工卡片真的會狂飆淚。

 


 

▲跟瑀瑄也合照留念,謝謝妳讓我有機會為妳服務哦。


 

 

▲在攝影師的指示下,二人玩了起來,讓我們拍到這些有趣又甜蜜的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DEN&IS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