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這是第一次作璀璨指甲 我骨子裡太man囉還是很不習慣那長長指甲的感覺

很彆扭 但是很女人 為囉婚紗去做囉一下  後來上班後果然連斷三隻

看來我只能訂婚跟結婚的時候小做作一下就好囉!平常上班還是乖乖的用著我的短指甲打工

阿這張照片竟然忘記帶我五克拉的鑽石-->>質老大是五十多分不是五克拉啦ㄎㄎ

桃紅的顏色還是不夠桃紅  聽說年紀越來越年長或比較喜歡深桃紅到紅色的境界

粉紅色已經不能滿足我心靈的年紀跟我外在的感受囉!原來我老囉因為我逐漸愛上桃紅跟紅色連衣服都慢慢的走向這個路線


下一張(熱鍵:c)好啦我承認前一天晚上我好像有小點失眠 但我ㄤ還在旁邊呼呼大睡

雖然不緊張但是卻很期待拍出來的成果

以前有拍過外拍也拍過藝術照 所以一丁點都不緊張

天氣好熱但是我好開心喔!雖然我都快變成烤焦阿質但我相信畫面

一定超美ㄉ 謝謝老天爺給我一個大晴天 讓我順利的度過這一天!

降的造型真的很想包租婆 好帥氣喔!



下一張(熱鍵:c)我ㄤ他真的超級愛美的 人家的外拍衣服幾乎都只帶一套

我ㄤ他要我外拍前一天去她家幫他挑衣服其實他已經挑過一輪囉

竟然還有超多件的不童顏色襯衫 跟不同款式的西裝 跟皮帶領帶

阿鳥ㄟ他說他不想輸我 我有五套禮服 他要贏我

是輸囉我贏囉世界又如何嗎??真的好像名模換衣還自帶一雙白皮鞋

一雙黑皮鞋 還帶囉背心 我也不喜歡輸的感覺啦 !!



感覺很像在談千萬生意的樣子 希望能 賺一棟帝寶

那我就可以不用再去買樂透 買一個希望囉! 人家真的好想買一間帝寶喔

工作一年可能才買一間廁所吧!ㄎㄎ



下一張(熱鍵:c)謝謝我ㄤ的妹妹一整天幫我忙東忙西還幫我ㄌㄧㄥ鞋子

穿鞋子背東背西的 只能說當新娘子的好幸福

但我其實我也辛苦ㄟ 好熱的天氣我很少流汗 一流汗就臭死囉!

真不知道他們怎麼可以忍受我 我都快被自己嗆死嚕


下一張(熱鍵:c)衣服還沒穿完全好就趕緊拍一張

頭髮的造型還是在棚內拍白紗的造型  我一直跟佑說

為什麼我不能走冶豔風  人家也好想走冶豔風喔!



 

下一張(熱鍵:c)我強烈的要求要回眸一笑

婚紗公司要我吃胖五公斤 但我想我降差不多囉

試穿完婚紗我跟我媽說婚紗公司 的說我要增肥

每件禮服都改得不像話 ....我媽竟然回答我說你很瘦嗎??

在我家最沒有成就感囉!



下一張(熱鍵:c)桃紅色這款禮服我真的很喜歡 加上紫色的耳環

我在車上很簡陋的拍但是我選囉好多地方拍而桃紅色這款

在兩個地方拍 暫不公開 又是一個不能說的秘密 然後我看到攝影師拍的幾張照片

真的快哭囉很感動 希望成品出來真的能夠讓我把淚來飆!



老師超厲害的讓我帶囉一個秘密武器 然後雖然我有雙眼皮但是兩眼不一樣大

所以一眼貼喔雙眼皮膠讓眼睛看起來更大!



趕快來期待婚紗側拍第二集之依然不能走冶豔風的阿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DEN&IS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