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籌備婚禮忙東忙西 準新娘們注重著喜宴的餐廳

注重著喜帖的樣式 注重著禮餅的選擇 因為很堅持所以每個地方都很用心的經營

包括很細節甚至有可能別人不會注意到的婚禮鞋 但是因為一生一世

所以我堅持連那麼細節的婚禮鞋都要精挑細選

絕對不能馬虎 金色的這雙鞋其實他是很浪漫唯美ㄉ

只是我一直拍不好可能家裡的燈光不好吧!連試穿起來拍照都沒有很美

但是它真的是一雙美鞋

鑲著swaroski的水鑽  在宴會中在婚禮中在婚紗內一定是雙亮眼的鞋子

婚紗一定要叫攝影師好好的特寫這雙鞋子 


你說甜蜜是甚麼?你問幸福是甚麼??

甜蜜就是當想著你的時候嘴巴微微的上揚

幸福是雖然我們甚麼都沒說但手卻緊緊握著 心卻緊緊的繫在一起

對於婚禮來說當我穿著這美艷的高跟鞋 勾著你的手

慢慢的一步一步的走進我們的幸福 一步一步的走進我們婚姻

一步一步的走到我們的小天地 這七年多的交往似乎是畫下完美的句點

而我們離我們人生的藍圖似乎也越來越近囉



這雙鞋最特別的地方是 它的亮片是分兩色ㄉ

一色是高貴的黑色 一色是派對風的銀色

你想高貴成熟就將它扳到全部都是黑色

你想要性感冶豔就將它板到全是銀色

如果你想要獨特就讓它黑銀相間

人家是一魚三吃 我是一鞋三穿

桃紅色一直是讓自己亮麗的王道 原本一直想選紅色

但是一直選不到好看的 每款都太成熟囉  於是想當婚宴上最美公主的心蠢蠢欲動

鑲著蝴蝶結鑽石更添加囉這美麗的元素

其實對我來說我不想為囉買婚禮鞋而買而是平常的時候我都可以穿到

這些鞋不會太過於嚴肅 也不會太過於正式

但卻是我最喜歡也是婚禮之後我會常穿的鞋子

高跟鞋你真的讓我迷戀囉

我的戀鞋癖還是改不了

側邊的設計也是如此獨特 選囉這雙鞋

這是全省最後一雙 因為我的腳三十五號半

尺寸小才有 我想許多想當婚宴那天最耀眼的人應該都會很喜歡這雙

原來我還有想當少女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DEN&IS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