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款皂我好喜歡 是小可愛皂友訂製的其中一款紫草薰衣母乳皂

搭配囉一顆粉紅玫瑰皂在裡面格外的有風韻 紫草的修護效果相信大家都知道吧!

所以這款是我還滿喜歡的一款


搭配囉皂章別有不同的感覺

簡簡單單卻呈現出一種特別的感覺


母乳皂其實還滿不適合蓋皂章的 除非你有極度的耐心

需要等上一個月的時間蓋上皂章

不然其實皂體很軟 我喜歡在皂上加點特色 而皂章就是最佳的詮釋

其實我最近真的很想一直打皂 無奈真的好忙好忙

已經沒有很多時間可以打皂 但是仍希望這興趣能夠一直維持




加上peggy的修皂器果真皂的氣質都提升囉 看起來有專業的感覺

最近的切皂器快來囉真的好期待喔

降一來皂質感又要加分囉

老天爺阿放我幾個月的假吧 因為我最愛夏天囉

夏天終於不用溶解硬油 可以省一點間




希望小可愛皂友喜歡  已經完成囉一半囉接下來的作品完成後也都會公開給小可愛看喔

我用我的真心作皂 希望你能用你的真心感受阿質做的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DEN&IS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