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謝謝小可愛一次訂購那麼多的皂款

小可愛的母乳很多 她說冷凍過的她的小孩都不太愛喝

加上母乳已經堆積如山囉 所以希望藉由母乳皂來消耗她的冰凍母乳量

我在想媽媽真的很偉大 對於小孩的愛對於小孩的付出 還有那種辛苦

半夜被小孩吵醒 睡眠永遠睡不飽 要幫小孩洗澡清便便 那些以前不曾做過的事情

當囉母親後要變成習慣 甚至是每天的routine 而我當媽媽後是否能夠那麼的賢慧

是否能夠承受這甜蜜的負荷 我還沒把握 但是我會努力的


新買的玫瑰皂模我還滿喜歡的下一張(熱鍵:c)

唯一可惜的是它的高度不夠深 雖說夠寬但是高度實在很低2.5cm

如果高度夠高跟一般矽膠膜的高度一樣的話我會更愛

這次以粉紅石泥為配色  玫瑰就該配上粉紅色還加囉依些玫瑰花瓣

那些黃黃一點一點的不是油斑喔 而是原本浪漫的玫瑰花瓣

玫瑰花瓣配上玫瑰矽膠膜絕配

所以我自己很喜歡 




下一張(熱鍵:c)光看看粉紅石泥的功能 就覺得很棒 加上這次的油脂真的很不便宜

甜杏仁油 榛果油 乳木 都是二十% 保濕度跟滋潤度我絕對有信心

希望小可愛會喜歡這款為她量身訂作的皂 辛苦的媽媽

有時候也要放鬆一下自己 在沐浴時享受手工皂的樂趣

在搓揉泡泡時回到兒時的天真

在沐浴完後感覺到身心的放鬆

然後又有快樂的一天 這或許是我們這些作皂人看到你們用皂者如此開心的使用

最大的慰藉吧!手工皂的世界我離不開你囉

嫩粉紅石泥PASTEL PINK AUSTRALIAN CLAY嫩粉紅石泥對於不同性質的肌膚皆有不錯的功效,所有膚質皆適用,特別是熟齡肌膚。敷面可柔化肌膚,淡化細紋紋理,讓肌膚富含水分。細緻的嫩粉紅石泥可堅牢的夾住自然的元素,提高肌膚胞外基質組織的連結,改善臉部細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DEN&IS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