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知道身為組員的男友是最幸福的

幸福到爆炸 總是有穿不完的衣服 還有吃不完的美食

當台灣買不到只有國外限定的產品 組員的男人都吃的到 甚至吃到不想吃囉

就像松露巧克力 台灣買貴俗俗 美國阿拉斯加限定季節買便宜到爆

一般人覺得好好吃喔 組員的男人是吃到不想吃 還說太甜囉下次不要在這些會發胖的東西回來

不論我們飛到哪 東南亞也帶回好喝的白咖啡 還有好吃的咖啡麵包跟蛋糕 花生 奶茶

飛日本每每經過免稅店總是殺很大的買囉超多的零食 你們以為很便宜嗎??

算一算貴的要死 加上日幣又高 但是就是不買會不舒服的心態

買囉哩哩摳摳的東西然後下各月結帳單才嚇一跳

那一小小條的福岡限定蜂蜜蛋糕 一小小條就要三百多

還有糖果一小包就要三四十塊 這是我自己喜歡吃的啦

根本就是當飯吃嘛 買囉日本好吃的泡麵 還有奇奇怪怪的特產

到囉韓國 連各泡菜海苔人參糖也不放過

到囉北海道還一定要買北海道戀人

到囉歐洲 也是亂買亂買衣服鞋子飾品名牌皮包  還有熊熊糖跟補充體力發泡錠

 我甚至還買囉拔鼻毛的雙人牌修毛器 蠢呼呼但這是一種很神奇的無法自拔

神奇到你無法解釋彷彿你不買你的飛行並不完美一樣

到囉美國又殺很大的買囉阿福牌 老鷹牌 海鷗牌的衣服

也就是說組員的男人阿很容易撞衫 衣服都是大同小異

然後組員男人來到本公司的警衛室來接組員上下班時發現

ㄜ見鬼囉 怎麼style都很阿福 很老鷹 很海鷗

只要是組員大家都聽的懂我的形容 彷彿組員男人間彼此都穿著情侶裝

我想這就是正港的組員男人吧!!

 

這一切就是只能用四各字來形容 "不由自主"

因為不由自主所以我們陷入囉深淵 然後狠很的無法自拔 

 

說囉那麼多 我要說的是以下就是我幫我男友買的小禮物

男友很喜歡穿香蕉共合國的衣服很舒服的我摸起來也覺得超讚的

管他三七二十一 三八二十四 白色全來一件啦

買完後還不放棄喔 看到囉男友很喜歡這各牌子 雖然這牌子是整各系列中level最低的

拜託也超貴的好嗎??也是不管三九二十七奮不顧身的又買囉



而我都買囉一些便宜的東西還有一雙拖鞋

對自己是省到一各不行 話說以前可是很狂妄的 大肆購買

上面的就是老鷹牌海鷗牌好便宜喔 又可愛性感撲撲 



然後還買囉超多的零食糖果一部分到我肚子囉

另一部分沒拍到 這糖果真是天殺 的好吃 心情不好的慰藉阿

而calbee老實說沒有很好吃 沒有很喜歡 只是想試看看口感 很硬不脆還好

重點是哈哈我買到前田京子的太白胡麻油一次帶回來三罐來做手工皂

沒錯我們就是奢侈王  不拿來煮菜拿來做肥皂的奢侈王

這可是我精神上的慰藉 一罐要送給這陣子很照顧我的淑惠

希望你喜歡喔揪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DEN&IS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