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女座的個性又蠢蠢欲動囉

話說4/30挑婚紗派囉兩名人妻幫我挑 畢竟他們是有經驗者

雖然我很相信我的眼光 不過龜毛個性需要大家的肯定

話說要讓婚紗服務人員幫忙換衣服真的超級害羞的

全身赤裸裸真的是尷尬萬分 然後我又穿囉超級可愛卻帶有一點性感的丁字褲是怎樣阿

整各臀部都被看光囉 雖然說臀部還滿翹的啦 但是還是只有一各囧字可以形容

 

 自己大概先跟囉婚禮服服務人員講囉大概喜歡的風格

不外乎維多利亞風 浪漫唯美系列  然後一定要來各桃紅色或是深紫色

可惜紫色的婚紗太過於可愛 雖然我是娃娃臉但這次ㄉ婚紗不走可愛風囉

整各是大躍變  所以選囉一件桃紅的婚紗很美且穿起來真的有 一股氣質

重點是要不說話哈哈 不說話穿著那件真的是每個人穿都會覺得仙女下凡

那一件沒想太多一定要把他訂下來囉   接下來試囉一些

發覺JUDY的禮服其實不難選 重點來囉他們一致幫我挑囉一件黑色的性感禮服

我簡直快噴鼻血囉 若隱若現 我真的好害羞可是他們都超級愛的包括那禮服服務小姐

都強力推薦那件  只能說肚臍以下都是蕾絲透明 上面也是V領

OH MY GOD其實我也滿喜歡的 禮服小姐說並沒有很多人選其中一各原因是

要很瘦的人才穿的下 其二是尺度太大囉

媽阿我媽要殺我囉 可是我都幾歲囉 希望這件禮服拍出來的效果很棒

敬請期待吧 

另外就是要挑白紗的部份

其實我一直希望有件能夠露腿的 畢竟腿的部分我還滿喜歡的

只是我一直不想走可愛風 有點可惜不然那件白紗短裙真的可以把腿的曲線表現出來

沒辦法沒地方可以露 只剩下腿跟臀部可以看

放棄囉這件 選囉馬甲的一健 有夠難穿的 但是真的還不錯看

因為太難穿囉不想在試穿囉就繼續挑下一件 棚內白紗版

我喜歡的復古風 上面鑲的水晶還滿漂亮的 且鎖骨的部分搭配斜肩的設計

想必有不同的感覺 只可惜沒拍到照

不然以我這各愛現鬼一定會張揚的哈哈

不行不行我要低調 禮服的部分還是要看現場 就讓你們去想像我所形容的

 

有些人說選婚紗是一件困難的事情 我還滿快的竟然花兩各小時就結束囉

還以為要花五六各小時 怎麼會降 實在太不像我囉

婚紗禮服小姐一直跟我說要選自己喜歡的 其實我跟我的麻吉人妻眼光都差不多

根本不會選俗的衣服 這點我到不擔心他們的眼光  他們說我選完後看起來不太開心

其實沒有只是一種空虛感怎麼會選的那麼快 不像我阿這些禮服穿在我身上真的美嗎??

他們跟我掛保證拍照一定會很美 我也希望真能夠很美

希望拍照的日子是好天氣 拜託拜託

 

選完婚紗後又去囉梁萱家打囉一天的麻將 真的好痛快阿二十四小時沒睡囉

然後早上回家後下午要飛韓國加班機 好顯去的時候不用打工

不過我竟然沒睡 看囉依各電影新娘大作戰 撲現在對新娘這方面很有興趣說

然後打工回去 韓國人我真的好難溝通喔 一直被他們ㄘㄨㄛ

莫名其妙的又飛到台北囉回去呼呼大睡後隔天又是澳洲班

阿質名言"寧願累死也要選自己喜歡的班飛"

所以我真的快累死囉 呼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DEN&IS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