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碌是這陣子我最佳的形容詞 分身乏術 怎麼我的一天沒有48小時

24小時真的是太短囉  在忙碌之虞阿質還是有做皂 很想來點變化可是卻沒時間想

這各家事皂是熊媽咪跟阿質定的

謝謝您一直以來對我的手工皂的喜愛 

這次跟熊媽咪溝通囉 他說他喜歡迷迭香的味道 做出來的味道有一種很特別的感覺

還挺舒服的說  再加上備長炭淡淡的渲染 增添囉一絲絲的美感

這塊皂很白淨 很舒服 相信他的洗感一定會很好用

因為阿質做出來的皂自己都會體驗 用於自己身上的手工皂

包括用於洗自己的貼身衣物 最主要的終旨都是希望能夠好洗

除囉好洗外 最重要的是能夠體驗到手工皂的美好 體驗到它的天然

及不刺激肌膚的重要性  

很多人跟我反應 為什麼你做的家事皂不傷手 不澀不乾

那是因為我試囉好多的配方 然後終於找到囉最好的配方

重點是你們在使用阿質的手工皂時有感受到我的用心嗎 ??

我是真的很用心的想讓你們知道 手工皂的美好!



熟成期是4/21

到時阿質在寄給你喔希望你喜歡下一張(熱鍵:c)

 

你們的的支持 一句話的鼓勵就讓我覺得好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DEN&IS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