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這款皂... 因為它添加囉我最愛的香精 燕麥牛奶的味道

這次我狠狠的給它倒囉很多...光是聞起來就那麼宜人

洗起來更舒服說...

這是好久不見的刺蝟..這次我打算來收集不同的刺蝟顏色

然後用刺蝟手工皂洗我家的刺蝟...

我怕我家的刺蝟被嚇死.. 或是他看到囉這一隻有想交配的衝動..

那我就成為囉罪魁禍首..



 調囉兩種顏色的色液..

 一種是eps粉紅石泥...剛開始寄來還以為寄錯很深

很像磚橘色..翻開囉之前訂的粉紅石泥才知道

原來一各是淡粉紅石泥..一各是粉紅石泥  有沒有淡這各字差很多喔

大家要注意..

另一各綠色忘記是什麼嚕啦 ??要查各本資料..



將兩色以不規則並拉高的方式將皂液倒入...

然後再將原本的皂液倒入..就形成囉沖刷的效果

就變成囉下面降得圖案...



雖然出現的感覺沒有像渲染如此的美

但是呈現出來的感覺還是具有特色...

生活中只要多一點點的創意..就會出現樂趣

手工皂也是將自己的ideas放進去呈現出來的感覺有時會讓你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DEN&IS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