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年阿質先祝大家牛年行大運

☆╭┐┌╮☆°.﹒
╭┘└┘└╮∴°☆°
└┐..┌┘─╮∴°
╭┴──┤牛轉 ├╮
│o o│ 錢坤 │●°
╰┬──╯    │ ∴°﹒
☆ ˍ|ˍ/ˍˍˍˍ/∴☆
  Happy New Year

 

 牛轉乾坤...壞運快快離開..好運之神快快來...

大家都說今年會更不景氣...面對這社會的現實

即使你是各優秀的人才比不過那些只會打嘴炮的人得寵

乖乖的做事 優秀的表現都比不上那些狗腿拍馬屁送早餐的人得寵

這就是這社會的現實面... 人性竟然可以如此邪惡..

質希望環境惡劣 大家依然能夠堅強面對

就像下面這顆生命樹一樣...面對大風大雨依然能夠堅強的度過..

像大樹一樣有著強大的韌性..這各大環境就像各大颱風

許許多多害怕恐懼膽怯的通通都會被吹倒

只有風雨中生信心越挫越勇才會生存下來..生命的道理的確像樹一樣..

希望大家都當一顆生命樹


渲染的卻很好玩說..這次我是想用渲染搭配我的香精

這次的香精就叫作"龍之血".. 一種很複雜的味道

成熟穩重卻又帶點柔和的味道..很男人也很中性..

闻囉會上癮不闻會懷念...奇妙就是囉啦!!

我的立體空間怎麼那麼差這張看不出像什麼??

圖一


這張是蜘蛛精要參與世界大戰囉啦 ..慢慢的爬過來囉...


我覺得這張最好笑..就像是一各臉臭嘟嘴的妹妹..長的很醜還火冒三丈..

跩什麼跩..我是你的主人要把你洗掉..可惡..

圖三


看不出來這是什麼...腦殘中...

圖四


醬好囉.. 如果誰能夠將這些圖用自己的創意 天馬行空的發揮出來

阿質就送一塊酪梨乳木炫染皂跟護脣膏一條口味我選擇

答案阿質喜歡的就會中獎喔只有一名...回覆要公開...1/8截止選一名喔!

這各是很主觀的所以沒被選上ㄉ不要難過好玩就好囉

這塊皂保整好洗啦..順便可以讓幸運者感受一下龍之血的味道..快快參加吧

圖五


圖六  原來手工皂界的梵谷就是我 連我自己做的東西我都看不懂想不透

這正是所謂的藝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DEN&IS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