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妹問我有沒有年終??

降的不景氣公司的定案遲遲沒出來 可能要拖到最後一秒吧!!

用膝蓋想也知道不樂觀..

 

我說我不知道 妹妹就說沒說就代表有...包各紅包給我吧...

我用囉不爽的語氣回囉她 她就說你幹麻火氣那麼大...

為什麼我會那麼不開心呢??

第一你已經是各上班的人

第二平常家裡聚會吃飯還包括洗頭按摩的錢日用品都是我出的錢

沒錯錢是賺的比你們多..但是我除囉手工皂並沒什麼亂花什麼錢

這份工作是比別人多那麼一點錢沒錯..但是誘惑很大 很容易你會變的比別人更貧窮

坦白說我幾乎將我的薪水一半給我媽囉...每各月我只會提前給絕對不會像你跟大姐一樣

每每只會喊窮 錢賺的少的時候還跟媽媽說可以給你少一點嗎??

你們難道以為飛行都是快樂的嗎??遇到機車會讓自己肚子爛掉的客人是一大堆

我不想飛時數很低的時候我又跟媽媽說我這各月賺的少嗎??

這5 年來沒有...我一樣將我一半的薪水給我媽

大姐買囉車付囉車貸沒錢囉或是揮霍花光煥囉工作就跟媽媽說我可以先不要給你嗎或是給你少一些嗎 ??

我也買囉一台車那我可以降說嘛??  我沒有..

爸媽生日 母親節父親節 過年過節我都照包妳們沒錢就可以不包

然後寧願拿這些錢去跟一些我看來很suck的朋友玩樂

出去吃飯包一家大小就算囉 我也習慣囉就是我付錢..

衣服褲子鞋子保養品用我的吼囉一千次也沒用我也麻木囉

包括我跟我男友的情侶鞋我叫你們不要穿囉其他鞋子就算囉

我妹還是把我這雙鞋穿到爛掉..

你們曾經為我好過嗎??

每個人看到我就覺得我就是有錢人?? 你們是寧願對朋友好對男友好但卻攬的對家人好的那種

我的姐妹有曾經對我好過嗎?? 你們曾經為我做囉什麼??

在我記憶中沒有 我的生日妳們沒錢就算囉連一聲生日快樂也沒有

幫我姊買嚕一條七千多的項鍊他說他沒錢環我 就當作是送她的生日禮物

我能說什麼嗎??或許我的錢都不是錢吧!我可能是我家的郭台銘

你們這樣深深的認為..任何的付出只是視為理所當然然後說我愛斤斤計較..

 

 每各禮拜五我妹一下班就立刻去她學姐家住然後寧願幫她學姐做苦工幫忙包六日的水餃

持續囉超多年ㄉ 然後把我們家當作一各短暫的休息站...她寧願降也不願幫家裡整理各東西

對我媽態度差..家人對他的價值根本是一文不值

媽媽每天幫他買早餐 也不見的會幫我買早餐 她卻認為裡所當然

我真的媽的受夠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DEN&IS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