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胖寶媽很早就跟說要訂製一公斤的備長碳家事皂

因為之前飛囉一各長班..昨天想說長班待命如果沒抓我 馬上回來趕工一下

欠囉很多的東西...果真好人有好報 沒被抓就來做胖寶媽的訂單囉....

這次又來一次渲染...出現囉amazing的圖片...有些我看都看不懂到底像什麼

給我一些想法吧!!  下面這張就沒想法

11/29今天突然覺得這塊長ㄉ像八字眉嘟嘴的的TACO哈哈...

這各很像一各人在游泳池內游泳...還開懷大笑...挺欠奏的說

在海浪滔滔的大海中游泳的欠奏男孩..



這是充氣熊貓嘟嘴...今天是怎嗎??麼囉??都要想很久還想不到一特像的圖案

給我些想法吧難道天氣冷腦也跟著殘

沒想法again


有想法囉...兩隻鵝在河邊談情說愛...

小豬生氣嗎...火冒三丈囉.....

可怕的骷顱頭 

這是peggy之前開店活動凡引用就送的皂章這各皂章

不知道為什麼並不多人選...但是阿質就很喜歡這各...覺得很簡單..

但卻很有型說...還有小生命樹的章也超級可愛的說...因為線條簡單蓋起來格外輕鬆..

這是卓控辦的踩踩樂活動第三名大獎...數字章...

真的超級好蓋的說...尤其是蓋家事皂真的輕鬆且不會卡皂說

我超喜歡的說..胖寶媽這各12/26才可以用喔..阿質都幫你蓋好囉說


peggy的皂章也超好蓋的說..重點我很久前就很喜歡這各圖騰囉

不論蓋在什麼地方都覺得超級棒ㄉ..有感覺的一各章 固然你很簡單..

但跟我一樣..喜歡簡簡單單的生活 簡簡單單的感覺...

還有一各兔兔還沒脫模...有一各熊被我破壞囉啦 要哭囉我

等兔兔脫模加上去就超過囉說...希望胖寶媽會喜歡說...

也謝謝你喜歡我的東西呢...感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DEN&IS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