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愛情有時很近有時卻離你那麼的遠 即使在過程中你是那麼怒力的付出

但是愛情依然像風箏一樣 不小心放囉手它就遠離你越飛越高

愛情的確是各難題 無解題 你我都曾經遇過  常常覺得自己怎麼那麼倒楣??

為什麼你愛的人他不愛你 愛你的人卻不是你愛的 這種事件卻一直在你的人生中不斷的發生

 

    男人不可靠 連女人也越來不可靠 大家都在搞劈腿 那些道德觀呢??

大家的道德觀都不見囉  貪圖的到底是什麼?? 是那無比快樂的新鮮感嘛??還是只是想試試看自己

的魅力到底有多大?? 當你開心快樂的劈腿時 曾經想著你的另一半可能正在給你驚喜

正在為你煮飯洗衣 正在為著你們的週年慶佈置 或是正在想著不在身邊的你

當他們全心全意還愛你時 確天真傻傻的以為不在他們身邊的那各你依然愛著他

你們的感情發生囉化學的劇變 但是只有作壞事的他知道而以......

慢慢的紙包不出火囉  當你要說一各謊時就要用更大的謊圓 越圓越大然後爆破囉

我聽過一各例子是我朋友跟我說的 他說他跟一各男的很好雖還不在一起只是曖昧

快要再一起時覺得越來越怪 女生的第六感很準 然後偷偷的翻囉他的身分證

震撼囉一下 發現囉他的配偶欄上不是空白的  那男的還超不爽的說為什麼你可以偷翻我的東西

那各朋友回答的很好 她說:你都可以騙我囉為什麼我不能翻你東西??

 

    我在想每個人都會做錯事 但是如果知錯能改那是大可原諒 可悲的是你連羞恥心都沒有

連錯都不知道錯囉  難道沉溺於新鮮感的你不累嘛??難道降

不誠實的生活是你所追求的嗎?? 或許你說你喜歡降的新鮮感  不怕疲累

因為心傷的的永遠都不會是你 你只是會做一各讓人傷心的人罷囉!!

這或許是我永遠都無法體會的世界 女生真的很好騙只有有錢些會耍點浪漫有出一張嘴的

即使你長的跟豬頭一樣 依然會有笨蛋愛你  可不可以不要在當笨蛋囉

一群笨女生 痛過一次還要再痛一次嘛?? 人生不是只有他而已!還有好多美好的事物等著你

你越不想走出去就越媽的想那各渾蛋 即使你刪囉他的電話 那號碼還是狠狠的烙印在你的腦海裡

揮之不去 腦海裡沒有橡皮擦 除非你釋懷囉 那些屬於你們的回憶才會慢慢的淡化

 

      試著走出來吧 去學習一些事物 去接觸你從來沒有接觸的東西 徹底的改變自己

家人朋友的雙手依然敞開著   當你難過時就靠在他們的肩膀狠狠的哭吧 哭完後路依然是要走

世界不會因為你的難過而停止轉動  你更不應該為囉那各他失去希望

徹底的改頭換面吧 ! 平常他不喜歡你做的事情就去做吧!! 不用在為他而活囉

就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吧!!然後你發現做自己竟然那麼的開心 你已經多久都是為囉他而活

你心甘情願但不快樂  沒錯失去囉他心裡會難過 但是活出自己卻那麼的開心 

那樣的開心大過於現在的難過 每天的開心都比難過多一些 然後慢慢的發現其時沒有他你

也活的很好 活的很自在 不要提心吊膽 不用擔心每天被騙 

其實並沒有你想的那麼糟 當初你說你的心好痛一直不停的流血 然後慢慢的結痂

現在那些疤都已經淡化囉 淡到你幾乎看不到 

回頭看看當初的自己很傻呼呼不是嗎?? 為囉一根連草都不如的人放棄囉一片森林

值得嘛?? 人生就是降走過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DEN&IS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