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愛情裡總是有很多的傻瓜 傻到你跟他說道理 你幫他分析對方的缺點

順便幫他分析囉傻的成分 他都還不懂 還一直說對方對他多好 對方一定是愛他/她的

對方降做是為囉他想 怎麼被騙囉還那麼傻 是想給自己一些希望嗎??

是想給自己多一點時間然後被對方在最愛他/她的那顆心中狠狠的割一刀讓你弊命嗎?  

    我說這些傻瓜妳们的朋友還真多 你們平常精明的那ㄧ面勒??遇到愛情就退縮就自動消失囉

    嗎??  你們平常的強勢跟勇氣勒??遇到他/她就煙消雲散囉嗎??

    就我身邊的例子來說 在讀書時期時有一各還不錯的朋友 讀書真的是嚇嚇叫 好勝心真的超強的

有時候會覺得怎麼自己努力囉還是贏不了他 她擁有的是資質 氣勢很強好勝心很重的一各朋友

那時的我覺得他一定會讀到研究所然後當各老師 以他努力跟好勝的個性 這很符合他的路線

沒想到他也是一各傻蛋  認識囉一各壞蛋整各想法都變囉 好像這世界上飛只有你不可

是醬的嘛?? 沒錯當初愛上囉那各他的確是你認為的唯一   連你的唯一劈腿囉你都覺得他是一時

糊塗 糊塗一次就算囉 糊塗次數多囉你還選擇相信他 那我只能說你真的太天真太傻囉

以前我們是很好的六人小組 一起行動一起聊天的 到畢業後只有他沒有跟我們連絡

因為他的人生在我們看來只是為囉男人而活 我覺得好可悲 男人是你的一切

甚至連朋友都可以不要 這種人我是打從心裡的佩服   她可以為囉他的老公而活

為嚕他的小孩而活 她的人生只有他的家庭 朋友對他來說是多餘的 

她的婚禮我們給她滿滿的祝福 而我們這群好友的婚禮 指出席囉一各

還有婚禮當天說有事不能來 我說你真的很傻 老公孩子家庭固然重要 但是陪伴你一輩子的會是你的朋友  你被我歸類為傻蛋一枚 或許你甘之如飴 無妨!

 

   我還曾遇過自甘墮落型的傻蛋 男人沒囉就覺得這世界都毀囉

真的傻到天荒地老卻無人明瞭阿  酗酒用酒精麻醉自己 那是你自以為的快樂

你說酒精麻醉後忘記囉許多的不愉快  但是酒醒後的難過才是最痛苦的吧!

想忘記卻忘不了  自甘墮落便成為你的生活一部份 人生對你來說根本沒有希望

生命的長短在你看來是各笑話 你說不想活囉人生一點都不快樂!

我只能說你真的是傻蛋一枚 人生因為一各他就墮落囉就沒希望囉 ! 那你的它可真是厲害

能當你的天 能掌握你的生命  如果如此那為何你不能當那掌控者 當對方的天 掌握自己的人生

 

   愛情的傻子很多充斥在這世界上 甚至你週遭的人有一部分都是傻子

這些愛情盲目者永遠都覺得自己不盲目 旁觀者清當局著迷的道理也是不懂

以為自己最清其他人都迷惑囉   不要在為傻蛋耽誤囉自己 不要拿自己的人生開玩笑

人生只有一次 好好珍惜身邊的家人朋友 你有多久沒跟家人好好的說話 有多久沒跟

朋友好好的促膝長談 多久沒有讓自己的心快樂 多久沒讓自己放輕鬆 

放空並不一定不好 過多的思考都是惱人 你知道嗎??家人朋友都一直在身旁陪伴著你

只是你不給他們機會 因為你的眼前只有放大版的他/她 其他的你一概看不見

腦子是他 心裏是他 人生以他為主 你最親愛的家人朋友都在你眼前阿! 你的他大到遮掩囉

最愛你的人  你遺忘囉人生還有好多的美好 因為那各混蛋的他在遮掩最愛你的朋友家人外

還矇蔽囉你曾經愛過曾經喜歡地事物 

 

你說在你難過時天空也同時哭囉 但太陽放晴囉對你微笑給你鼓勵

為何你不說?雨過天晴的美麗彩虹帶給你的希望衝動為何你不解

夜晚星光的閃爍告訴你一個人其實不孤單 微風輕拂也曾吹開你解不開的心結

鳥兒蟲鳴的叫聲似乎是給你的加油聲  花兒的芬芳是給你的力量

溫暖其實一直圍繞在你身邊的 告訴自己你不是一個人 你不孤單

或許對你來說現在是逆風 但逆風中行走你會學會成長的 人生有有很多的課題不是只有愛情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DEN&IS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