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質的經期一項準到爆炸~儘管當空中女僕飛到世界各地

經期還是一樣準準準  誤差值1

九月時發現自己的小紅還沒來~其實我大概就有底囉~

後來透過體檢時順便做囉陰道超音波 醫生說還看不太出來彷彿有一點有好似無

當天體檢後買囉驗孕棒 登登果真中獎囉

我傻囉好幾秒~ 然後把驗孕棒藏囉起來準備給我ㄤ驚喜~

我ㄤ回來的時候我跟他看囉驗孕棒~他也是傻囉很久~但是還是很懷疑我到底有沒有懷孕

於是我們決定囉隔幾天休假時去看醫生~讓醫生告知我們事實~但其實我心裡早已知道懷孕囉~

因為 驗孕棒很準~

我的人生從一條線變成囉平行線~

我要當媽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DEN&IS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