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開心的一天...因為客人還算乖的..下一張(熱鍵:c)

整個團隊又是超好的在加上我的六天飛行計畫終於在昨天告上一段落

好累喔..可是好開心.. 雖然明天又是一大早的班..但是還是很開心

因為又有認識的咖...

落地後的短簡報..起夫稱讚囉大哥跟我一下害我有點害羞..

還叫組員拍拍手..害羞啦..這更堅定囉..未來我會對客人更好..

雖然已經對客人很好囉..但是絕不包括那些自以為是的客人..下一張(熱鍵:c)

 

 

後來回到公司妹妹給囉我一瓶咖啡..然後我叫囉計程車..大哥說你跟其他的組員

怎麼不一樣..我說怎麼囉??他說我的精神格外好說..

我說ok 因為今天不累啊..客人很乖..加上又飛囉六天的行程終於結束

然後我把那瓶咖啡送給大哥..大哥很開心..不知道為什麼看到他開心我也跟著開心

就一路上聊回家整路很high...大哥少收囉我10圓但我堅持給他..

畢竟都是辛苦錢..

這一整天真的都很開心...我發現我真的很容易滿足

其實啊是因為看囉一本書叫做拳頭舉上天..

裡面的其中一篇就是說到要細數身邊的幸運..也就是要感恩

周遭的事物...任何一點點的幸運都是可以細數的..包括去吃飯老闆娘給你一個好大的雞腿

或是颱風要來囉班突然被取消( )這個很瞎..因為我們公司不可能,下一張(熱鍵:c)亦或晚上的星空

有好多的星星...今天的客人對你好友善..做手工皂渲染突然出現意想不到模樣..或是禮拜天

都給我休假讓我都看的到命中注定我愛你..哈哈..

細數身邊的lucky...就會覺得好幸福..一天的幸運多過於另一天..

降的人生就會懂得感恩..然後懂得珍惜每一天..- 而不是人生總是充滿著抱怨..

試著珍惜身邊的lucky....會突然的豁然開朗喔....

昨天的我有好幾個幸運.. 今天的我每天的我要繼續持續細數發生在我身上的幸運

祝大家都好運有空也可以跟我分享你們的幸運喔!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DEN&IS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