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你曾有心痛的感覺嗎??大家都曾有過但今天我特痛

今天的飛行明明一切都是那麼的順心如意可是半路來各程咬金

當我們快到一萬呎的時候有位小姐竟然要跟我跟另一為組員買大量的東西

光我這邊就買囉九樣 公司的機器超過一定的額度就無法刷入所以只能依部分付現金

其他的刷卡 那位小姐很煩囉唆沒有時間觀念

大家都心急如焚囉 他還慢慢的來都快一萬英尺囉!

我的部分他付囉三百塊美金 其他的刷卡

莫名的事情來囉! 這是我在最後關頭在知道我的卡單不見囉

我一向都是非常小心仔細的人  但是那張卡單莫名的不見囉

我記的我給那位小姐簽名 簽單放在我車上 到後來很趕我把所有東西都收在我的零錢包

回到廚房卻發現少囉一張簽單 卻還鬼檔牆的找囉另 一各商務艙的小姐進行退貨在重新

輸入商品 心想好顯有發現 但當我回到座位時發現不見的是剛剛跟我買的那各小姐

那簽單到底去哪囉??

我記的明明就已經放車上囉只是當我在收他美金的時候他突然冒出一句

怎麼囉???讓我覺得怪怪的

我記得簽單放在車上時我就在幫他整理他的東西因為他要求東要求西的

當我再忙時簽單不見囉

重點是公司之前會幫我們辦理人工託收 但是前振子莫名其妙的說停止幫組員辦人工託收

然後就不了了之我在想 組員麥東西那麼辛苦 誰願意掉簽單呢??

難道我這次少囉七千兩百四十塊的台幣我就要自認倒楣的賠嗎??

為什麼我要自認倒楣幫公司賣那麼辛苦我是得到什麼好處

明明信用卡公司會收取那櫃小姐的錢 現在我只是簽單不見囉但是卡號都還在

為什麼公司要莫名其妙從我薪水扣七千多 我真的不相信公司拿不到這筆錢

只是幫組員一各忙也很難嗎??這趟洛杉磯真是飛心酸我恨洛杉磯

什麼是心痛就是默默為公司做事還要賠錢很痛

誰能幫幫我啊我不甘心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DEN&IS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