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好...

今天是5 月的第一天..一定要給他寫各新文章才有好的開始呢!!

3 月 4 月 5 月阿質的超級好友都紛紛的結婚囉..看來我是趕不上六月份

因為是超級好友所以大失血...紅包包囉破萬囉但是看到他們結婚

心裡真的很替他們開心..


這次辦的地點在在新店的大坪林捷運附近的一家餐廳..

大家都是精心打扮而來的..光是我的衣服還是前一晚買的..

還加上皮帶..很貴..只能說失血又大失血..許久不見的文亭也出現囉!

現在可是2 各小孩的媽媽..一各再肚肚裡



靜真的超美的...不過那天很忙沒什麼聊到..

且那新娘休息室真的超小的..擠死人拍不了什麼照片

格局的設計不是那麼的好..



5 月份就是麗貞要結婚囉...現在就要開始想要穿什麼..




欣怡也是兩各小孩的媽媽..最大的已經國小一年級

你看看我在幹嘛...進度嚴重落後..我不尬意輸的感覺..



全部人在休息室與美美的靜宜合照....



靜希望能夠感染你幸福的滋味也希望能夠一直甜甜蜜蜜下去

高小峰唱歌這麼好聽..你一生也別無所求囉啦 !趕快生各寶寶讓我玩一下啦!


雖然我皮膚很黃不適合穿黃色系的衣服..但是這件衣服真的是我第一眼就喜歡的


阿條人真好..都會來參加我們好姊妹的婚禮..

真的是很夠義氣說...我結婚一定會炸你的啦 哈哈...



死猴子粱萱..以後不站你旁邊囉..害我變成肥子..



我男友洪董...拜托你不要一直買衣服

你的治裝費都比我還高囉...真的是很愛水..


粱萱結完婚馬上剪頭髮..真的不愧是狠角色..

說剪就剪不囉唆的..


我跟洪董跟靜宜合拍..幹嘛遮胸啊 

洪董的鬍鬚又要被黑青罵囉!!哈哈




知道我們在幹嘛嗎??我們在喝交杯酒啦!我的酒瓶也太大囉吧!!



粱萱跟abe 喝交杯酒...abe可真是靈活的小胖子..<---黑青說的...



文亭的小孩...脾氣很壞不給人家抱..愛哭鬼..

實在是太寵囉..還是黑青的小孩可愛討喜..



跟新郎官一起合照..高小峰你要好好照顧靜宜喔

要甜甜秘蜜蜜一輩子..如果不想那麼早生小孩的話可以等我

到時後我跟粱萱跟靜跟麗貞都是孕媽媽..

想到孕媽媽 喝下午茶聊小孩就好開心說....


最後散場的合照...



結婚真是一件辛苦的事情..我看到囉你們努力的準備婚禮..

努力的挑選禮服還要加上裝潢房子...

但是結婚是人生的過程之一且一生只有一次

所以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黑青我已經po給你看囉別忘囉我結婚你不來沒關係

300份婚禮皂啦..兩者擇一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DEN&IS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