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願望是當家庭主婦 為什麼呢??因為我心好累喔
我遇到瓶頸囉 飛行似乎就是工作 即使到囉度假的地方依然累
所以我好想當家庭主婦喔!

家庭主婦幫家裡打掃的乾乾淨淨 乖乖的每天洗衣服 然後做自己的事情
不僅是做自己的事情還是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好想好愜意的過生活喔!有一各小小花園可以整理 有一各小小天地可以讓我做肥皂
有一各小小攤位讓我賣肥皂 有一各小小的空間讓我想事情
有很多的時間可以休息  而不是每天在那邊收餐送餐


最近剛滿囉四年 這可是四年來遇到最大的風波瓶頸 
不想上班 上班倦怠症候群 休假開心到爆
不想非長班 只想呆在家裡發呆陪家人陪男友陪朋友
時間一點都不想給公司 
曾經是那麼愛飛長班的我 真的倦怠囉 
我想當家庭主婦啦! 

心  真的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DEN&IS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