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阿質...這個網站阿質有點想放棄囉...
雖然有點捨不得... 再考慮一下好囉噗噗..


5/31是阿質超級好友之一麗貞的婚禮..3月4月5月都有人結婚
是想給我打擊嗎??阿質的室友又即將在9/13阿質的生日結婚..
果然適婚年紀到囉...天啊天啊我的青春小鳥怎麼一去不復返..



 
麗貞當天真是很美說..且很幸運的惠雯也從美國回來..不久後他又要回美國囉
也就是如果阿質結婚他一定沒辦法叁加..所以麗貞你真的好幸福喔..

當天早到囉一些所以去找麗貞拍照..兄弟飯店的確不錯..
配置的新娘休息室是一間房間所以很大..寬敞又舒服..我喜歡降得環境


選的禮服也超美的說..不過結婚真的很累人說..
但是又是必經的過程..且一生一世辛苦也是值得的..
幸福的新娘..甜蜜的笑容..空氣中洋溢的都是幸福的味道.. 
還是幸福的風吹過來呢??

很好配合度超高的..到時候我當新娘的時候妳們要我做甚麼樣我都可以
因為本人配合度超高ㄉ..不會像有些人那麼的ㄍㄧㄥ..
ㄜ..前面的妹妹我沒說你喔...


曾經大家一起玩樂..一起咬牙熬過辛苦的護士生涯..
曾經在我的床吃紅豆湯...然後把紅豆掉的我床都是
卻還要嫌我的紅豆床髒..現在的大家都有一條自己的路要走..
且大家的發展都很不錯 也都遇到囉對的人..惠雯你要加油..
有天你會找到屬於你的真命天子..


配合度真的很高...所有的要求都配合..很好就是喜歡你降的海派..

新娘挽著老爸的手進來..這一刻真的很感動但麗貞..你跟你爸真像

你是你爸生ㄉ沒人會不相信噗噗..

這個婚禮新郎新娘真的很棒...
現場還有人幫忙摺汽球..猜猜我折囉什麼??
等下揭曉..

好美好有意境喔..

免不了的跟照片拍一張..
高小峰說..為什麼不跟真人拍就好..其實說的也滿有道理的..

這個做作的照片是我提議的啦..我承認..
不過..那麼老囉大家配合度都還那麼高真的不簡單..
真是欣慰..


登登...我的答案揭曉囉..就是小飛機啦..
有螺旋的喔...我可是各飛機迷..也幫梁萱要囉一個
後我乾脆去學摺汽球好囉..

配合度超高的新娘..敬酒不敬酒..偷偷被我拉來..
哈哈..要是我也會去同學朋友桌..

送客時的照片..

腰真細ㄉ新娘...話說我怎麼看起來那迷像大肚婆啊
是衣服的關係啦 ...
麗貞&士傑希望你們能夠永遠幸福快樂一輩子..
未來的日子很長..相信你們會手牽著手相扶持一輩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DEN&IS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