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上課真的很開心..除囉跟同學一起上課外...
還遇到
很好的老師..除囉教導的好外學習到的真的很多..我喜歡在輕鬆
的氣氛下學習東西..其實我想說的我很欣賞其中的一各chief..除囉很清晰外
對我們超級客氣的... 他可是組員心中的好起夫..除嚕幽默之外後還有一顆
聰穎的頭腦跟很好的態度..對我來說是不可多得的起夫

希望明年在一起上課.. 哈哈!!





年度複訓對很多組員來說都是備感壓力的...課程十分的緊湊
有些組員為囉上課憂鬱..有些便秘上不出來 有些得囉焦慮症
但是對我來說只要有同學壓力也無妨..
當然前提一定要先準備自己..除囉在事前先唸書之外..對於很多更新的
事物要非常的清楚..重點還要跟老師一搭一唱..其實我還滿喜歡這種刺激感的
雖然覺得很緊張,但是每每回答的好或是回答的完就如釋重負..
當你比別人會多一點點東西就覺得成就感多一些...
大家教學相長的感覺真的很好...
今年還有跳slide..滅火程序跟客艙失壓演習..這些其實都還好
最重要的是第2 天的情況題..不同的狀況不同的問題..
訓練組員應變反應..很緊張..但是很重要...
真的學習到很多...上課比飛行還累..這點我真的深深體驗到
但是能夠跟同學相聚是格外難得...
緊急逃生訓練明年3 月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DEN&IS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