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好好久不見..

最近阿質在忙什麼呢??不外乎飛行外還包括緊張刺激的一年一度年度

緊急逃生複訓老師我都乖乖看書喔...

好啦我承認第一天回去時看囉兩各多小時的棒球然後就呼呼大

睡囉..但是休息是為囉走更長遠的路..看棒球是為囉緩和一下

緊張的氣氛老師你應該自己也有看吧!哈哈..

 

 

 

 

 

阿質名言:

                   在忙也要打一鍋皂...

這鍋皂的色彩很協調舒ㄏㄨˊ...我是故意台灣國語的..黑青你別想糾正偶



老實說我真的很喜歡這架飛機感覺..搭上任何一各肥皂都覺得很協調..

不過我的飛機窗口不見囉啦..呵呵!不然更可愛..飛機要準備起飛囉請將您的安全帶繫上謝謝!

 真的是職業病說..

貓貓一直是我的寵兒..每每蓋皂章一定不會忘囉有它..

藍天說這隻貓的尾巴太"搖拜"自各翻台語吧!!哈哈



躲貓貓系列的也是阿質老大的最愛..因為他十分不容易卡皂

每每做出來的效果都讓阿質很滿意..把它加入阿質的新寵兒之一..



挖好漂漂的模子..這各膜子名字也十分優雅就跟阿質本人一樣哈哈

誰誰誰要吐囉 桶死你..

這膜子叫做相約晨曦..做的好生動逼真..我好喜歡喔!!

你是否感覺的到那種感覺呢?? 




最近好多人要結婚囉..想來打各婚禮皂送給這些好朋友..

這各膜很有feel...就叫做百年好合吧!祝粱萱小姐 靜小姐 麗貞小姐

跟你們的另一半都百年好合呢..

這鍋皂是所謂的馬賽皂..以前阿質總是很猴急的脫膜

這次咬囉牙努力的等待三天後才脫膜..效果很不錯..所以如果要拖各美美的模一定

要多耐性..要咬牙..堅持一定會成功..其實我只是想證明屬猴的不一定會猴急..

 

玫瑰天竺葵滋養馬賽皂

 

成分:olive oil :560g

                                        pulm oil:120g

                                        coconut oil:120g

                                         NAOH:105G

                                        WATER: 260G

                            op:粉紅石泥..柚子粉

                            FO:柚子  

                            EO:玫瑰天竺葵

總重量:800G

                              製造日:3/6   熟成日: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DEN&IS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