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而言..

世界上最幸福的事--身體健康..全家平安..

這真的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看似簡單..但能擁有請好好珍惜

小時後的我不知道為什麼只要家人一出去就很擔心他們的安危

現在長大囉..因為工作的關係..常常在國外..也很害怕國外時家人

發生囉什麼事情..因為沒辦法接受失去所以常常擔憂.

所以我不要什麼大富大貴只要全家平安身體健康就好囉

 

 

世界上最幸福的事--  不籌吃穿

進入這份工作越來越資深的時候..就要常常打廚房

打廚房對我來說是件容易且開心的事情

但是唯一的罪孽就是用不完的東西要不斷的傾倒

對我來說這真是各大罪孽..看著果汁酒類咖啡茶不斷的傾倒

還有營養多多的鮮奶要丟掉 麵包主食都要丟掉就覺得天啊天啊

殘念啊..昨天跟姐姐聊天才聊到這件事..每次倒完後都要念各阿彌陀佛

以洗青自己的罪孽..ㄜ..那不是我本意啊

回想起飛行到印度..那些嬰兒小孩 那些大人 那些他們印度人自以為的下層階級

沒得吃穿..衣服破破爛爛..各各骨瘦如材..身邊圍繞的只有蒼蠅髒蟲..

每天只能過的乞討的日子..日復一日..夏天熱死冬天冷死

而我們吃的飽穿的暖..夏天吹冷氣吃冰淇淋冬天開暖氣泡溫泉..

ㄜ難道這不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嘛??

 

世界上最幸福的事--好友相隨 情人相伴 家人相依

這對我來說可是十分重要..家人 情人 好友在你的人生中必定佔著重要

的角色..家對大部分來說必定是各避風港 在外流浪囉很久的浪子最懷念的就是家

我也算在外流浪的浪女吧..哈哈..每次要飛長班前總是百般的掙扎

心中千千萬萬各不願意..一上飛機就牽掛著家 一到外站就開始倒數計時離回家的日子還

有多久..當然跟同學飛不算..所以阿質是很戀家的..

刮風下雨天氣差寒冷非必要絕不出門

而情人在每個人的生活來說也半也著重要的角色..有些事情並不想跟家人分享

情人就是最好傾吐的對象...想各冬天的暖暖包能夠在你最寒冷的時候給你最適合的溫度

情人就像一顆綜合維他命..在你感到疲勞無力的時候補充你的體力

有時候還會給你一點驚喜 不用言語就能知道你想要什麼你下一各動作

當你那各來時知道你難受 默默泡著黑糖奶茶 默默忍受你的脾氣

在你感冒喉嚨失聲時自己做薑茶..把薑敲爛加入黑糖放進他一輩子

都用不到的保溫瓶內 那種感覺是暖暖的感覺

情人有時就像是你的家人 是你的第二避風港

 

而朋友..阿質認為這是人生不能或缺的...

有些人因為自己的男女朋友寧願放棄囉朋友..曾經很好的朋友

或許每個人的價值觀不同吧..但是朋友總是能再你需要的時後幫助你

伸出援手 即使他們沒做什麼只是傾聽..那都會讓你原本大壞的情緒變的平靜

有時候一起唱歌 有時候一起說八卦 有時候一起替你罵那各王八蛋的他(她

)有時候陪你打麻將 有時候看著你難過也跟著你一起哭泣 有時候跟你一起

瘋瘋癲癲.. 

我不懂愛一個人會愛到連朋友都不要的感覺是什麼..但是當你覺得孤單卻找不到

朋友那的確是可悲..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DEN&IS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