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超背的一天啦

今年一開春加上去年都沒今天那麼背

明明是一各簡單的班卻把我搞死囉

超久沒打哪麼資淺的duty..突然間覺得免稅品怎麼那麼複雜啊

所有禮品菸酒都在我這車很煩

在點車的時候發現少囉一瓶酒  知道自己有一各客人預購的化妝品

就最後才開e-shopping車..後來才發現原來少一瓶的酒竟然也是

客人預定的..那幹嘛單子不把它列在一起..

而列在菸酒部分..所以就先更改囉數量下一段在更改回來

回到家後就接到菸酒庫房不知道是不是孕停媽媽超兇的

媽的  就跟我說下次不能減一後再加一

只是我覺得奇怪數量明明是一樣的到底有什麼差啊??

只是覺得莫名其妙被兇..討厭..

 

在賣免稅品的過程真的很煩..一大堆order 單

我不董客人才快200怎麼那麼賣..

我已經在送餐用最快的速度送囉可是還是不擊客人的火力

不管我拼命賣怎樣都來不急完成所有客人的order

已經聽到10000英呎廣播囉照理車子都推回去囉

我卻還被卡死還有三各order單

快瘋囉..用衝的跑去賣給一各客人

他的信用卡失效..又說要付港幣沒港幣零錢啦

又說要付台幣結果他零錢又不夠快下降囉啦

好不容易橋定車子還是4r幫我收的..

雖然我不太喜歡4r不過他還是幫我這各忙

我常常覺得客人們是太有錢嘛..對我來說我盡量已不麻煩人家為主

當然找零可以

可是如果你買各煙用各100美金以為我們是台灣銀行嘛

有時候我真的快瘋囉!!準備再多的零錢也不夠用啦

然後幾乎是第一次那麼狼狽的..車子都還沒鎖..

亂七八糟的單子一堆還又送貨到府的單子..

cow..我是被雖鬼付身囉嘛

身上零錢不夠還是跟4r妹妹借的..

真的很不想跟其他人借錢

終於落地囉一切都搞定出gate的時候發現自己的圍裙在飛機上

cow這是我工作快4 年第一次發生的事情

天啊天啊 ..我也不想回頭拿囉..

 因為我還要去把百元鈔換成美金小鈔天啊天啊 怎麼連換錢都排一大堆人

馬上有衝下去換我到底是做嚕什麼事..一路倒楣到底

好不容易終於到囉車子休息算一算錢14000台幣竟然因為手滑飛掉

我我我真的是無言囉我 算囉算囉可能是因為我感冒囉

但是我理智沒失去啊..我只能說人在倒楣的時候真的是一連串的就下去

雖到底 忘囉說之所以不喜歡4r就是他看起來一付資深大姐

我再倒咖啡茶的時候竟然說姐不要倒..我還以為他是其他姐姐ㄟ

後來他還不是倒囉..總之很多小細節讓我覺得他一付老大姐

奇怪為什麼我沒回他嘴..我到底在幹嘛..1/20 is a bad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DEN&IS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