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難得休息一天...原本在紙上已經寫好囉要做的一大堆事情...

...原本一切覺得會照著計畫執行..還一大早九點多就起床囉..

 九點多對我來說算很早起的..因為我都還滿晚睡的..

然後今天剛好包裹都到..就來整理一下做皂的油類有的沒ㄉ..

用一用差不多十一點多囉..我媽說要煮飯..

好吧給我媽用一下...結果用完家吃完飯差不多就12點多囉..

是怎樣..時間追著我跑嘛..好歹我也是各短跑健將..

吃飽飯後..想說小休一下不知不覺就爬到床上..

我看是根本想睡吧.. 

不是要打各小盹嘛不知不覺我竟然睡到下午4 點..媽啊..

嚇醒..我我我是老人病囉嘛我...

怎麼會降然後發現昨天定的計畫一各也沒完成前天定的昨天也沒完成

昨天的今天沒完成就是要等到明天在完成..

算一算事情怎麼多出嚕那麼多..那代表著明天要用力趕趕趕嘛??

天啊天啊 ..為啥米計畫總是趕不及變化..連睡各覺周公都要我陪他幾盤棋..

害我睡過頭囉....

不管囉明天下班回來一定要一股作氣..得把這些事情完成..

我終於明瞭囉以前老師要我們想一句自己的座右銘..

為啥米..我完全都不會想到今日事今日畢..

..   ....原來我早就有自知之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DEN&IS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