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試過囉蓋印章但一次蓋不好讓我膽怯囉..

難過的是我心愛的肥皂皂型都毀囉..整各就是凹凹凸凸..

昨天做囉兩款皂 今天算準囉天時地利人和再次嘗試一下蓋皂章...

整各就是順手..一各接一各的蓋下去.. 就像樂事廣告的台詞一樣..

皂章一各各..片刻不離手..心理面可是小鹿亂撞..大象亂踩..

猴子亂蹦<--跟這隻一樣..

慢慢的習慣囉手感..也大概掌握到囉訣竅..

  

 

還記得上篇文章曾經說過..只要我瘋狂的東西..無所不收集

看著好多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皂章所以除囉我自己訂製的皂章外

還買囉其他可愛的章..這張貓咪很討喜..




要怎麼蓋就怎麼蓋喔..可以正面蓋側面蓋.."只要你喜歡沒什麼不可以"

奇怪我今天怎麼一直打廣告..




天然的手工香皂當然要來一各natural的章

下面1230是啥米意思呢??

登登登登....登登登登

答案就是愛的熟成日





這是阿質老大專有的皂章僅此一各..娃娃體好可愛啦

其實這各章最難的部分就是飛機裡面那各窗戶點點..

要蓋的明顯真ㄉ不簡單..要算好天時地利人和..






謝謝水果老大送我的handmade手工皂..我也很喜歡

或許還是有很大的缺點但是我會更努力讓自己更好


月見草乳香洗顏皂

成分:椰子油100克

          棕櫚油100克

          芥花油25克

          月見草油100克

          葡萄籽油100克

          白油100克

           棕櫚核油75克

總重量:600克

添加物:乳香粉

乳香粉:緊實肌膚、保濕、促進細胞再生、消除黑眼圈、淡化膚色,淡化黑斑、疤痕、妊娠紋,預防曬傷,改善肌膚細微傷口、瘡傷、潰傷及發炎處。

EO:茶玫瑰

製皂日:96/11/29

脫膜日:96 /11/30

愛的使用日:96/1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DEN&IS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