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跟好朋友打麻將的時候..

突然聊到說之前打的第一鍋家事皂 ...

那天也是打麻將的時候..送給他們夫妻倆的..我確認我跟他說過

那各是家事皂..拿來洗衣服跟洗碗的..沒想到 那位蘭大姐

他竟然拿給他老公洗膨膨...重點是她老公阿凱先生還拿去洗臉

 ㄜ...我整各嚇到然後笑到趴在地下....

阿凱先生說阿質啊那時候我還想建議你改一下配方怎麼..

怎麼洗臉臉都快癢死囉..皮膚還感覺澀澀的...

我想我不禁要為阿凱先生鼓掌 畢竟他還不是洗囉一次

好像還洗囉好幾次..我的第一鍋去汙皂..100%椰子油..

去汙力超強..滋潤度零..用來洗衣服讚..

用來洗身體臉..炫不但會脫皮還有其癢無比

我只能說謝謝阿凱先生幫我做囉各實驗..

因為我不知道家事皂拿來洗臉會是怎樣..我想洗淨力強應該洗到真皮層囉吧!

但..你的勇氣真的很可加.. 我想給你兩句話..第一我的配方不用改

第二以後你要小心你老婆阿蘭姐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DEN&IS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