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囉超級星光大道..有一點點的難過加上感傷..

卻也覺得如釋重負囉!!嘆息

 

我相信身兼空服員還要參加比賽壓力真的是大到不行...

昨天看到節目才得知你還因為壓力過大去看精神科..

就可以知道你壓力多大囉..如果是我可能兩邊都沒法兼顧囉..

對我來說..你已經表現的很棒很棒囉..

曾經跟你飛過都不知道你那麼會唱歌...

後來知道你去比賽囉可是每各禮拜當你的忠實觀眾...

每各禮拜為你加油...即使隔天是很噁濫的早班..還是痴痴守候著電視

看著你的表現為你加油...臉紅紅

 

後來在跟你飛到...還想跟你要簽名勒撲撲...

雖然昨天被淘汰囉..我知道你頓時的壓力如釋重負..

終於可以鬆一口氣囉...

希望你能好好放鬆心情呢..昨天的你好堅強..好勇敢..

當大家都哭成一團的時候..我看到的是你眼神的堅定..

我知道你很捨不得大家難過..所以一定要比他們堅強..goodjob

真的很棒...你得到囉很美好的回憶..很真心的朋友..還有很支持你的fans..

夠囉也值得囉..

也希望你能真正快樂..說不定下一次還可以一起飛到呢!

到時候可是真的要跟你要簽名囉!!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DEN&IS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