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迷上囉麻將 麻將靠實力但大部分也靠運氣
  最近一直狂打基本牌咖就是我和小雞 不知道從幾何時
  手一直很癢著摸牌 心一直很想著打牌
 當手癢跟心癢一起來時 慾望就克制不住
 
所以就找囉可以打牌的人就近打牌
  可是牌運不好的時候整各就很不爽
  且我沒牌品 尤其是我聽的牌被暗槓的時候
  整各就開口大罵 我知道降是不好的
  不過連續兩次要是你們不會小唸一下嗎??
  
因為技還不純熟所以打的錢很小
  說出來會被笑死 不過以激勵腦力為主嘛
  何必在意小錢還是錢啊!
  這篇很沒重點重點是麻將讓我的豆腐腦
  稍稍的激盪囉一小下 如果你也愛打牌
  卻找不到牌咖 請找我跟小雞
  撲撲不過要接受我的牌品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DEN&IS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