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不要再說我是瘦子囉...
  因為我還不夠瘦 
 關於瘦的定義 每個人都不一樣
 有些人覺得全身是骨頭那才是真的瘦
 有些人覺得瘦中帶點肉 才是最美的瘦
 對於我來說 瘦子的定義是臉一定要小
 手臂一定要細 不行有小腹 一定要有腰身
 大腿內側不行有突出來的肉
 小腿不行有小兔在後面追 要均勻
 屁股要小而俏 不能有任何一絲絲肥肉晃啊晃

很遺憾的是我只有臉小 腰細 可是我的手臂是金剛手
 我的大腿內側兩陀軟肉讓我很不爽 小腿只有早上細
 下午過後就水腫 我連手跟腳底都多肉
 ㄚ我要瘋囉啦 
 連續兩年體檢42.7公斤 今年43.1
 難道這就是女人所謂的過囉25歲 體質開始改變
 所以我決定囉 小雞跟我一起去游泳塑身
 不論水上的或是桌上的我都愛
 
目標值:體重42公斤 BMI:16
  膽固醇:160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DEN&IS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