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線到現在從來沒有一次覺得自己那麼愚蠢
  今天到簡報室進行簡報 
  起夫問:今天有一個人會被留下跟另一各班走
  是那一位請舉手 等很久都一直沒人舉手
  心裡想 拜託連自己要飛什麼都不知道還不快舉
  後面的妹妹點點我肩膀說姐回來的班好像沒看到你ㄟ
 
心裡晴天霹靂 媽啊我竟然是被留下的一個人
  重點是我是那各不清晰的笨蛋   
  到現在已經到囉洛杉磯 還是無法接受自己是被放下的
  一個人 怎麼那麼笨
  又笨又衰上飛機時免稅品機器出現裂痕
  就像是壞巫婆照鏡子的那種裂痕 我到底怎麼囉??
  起夫還問我說真的不是我摔壞的嗎??
  就真的不是啊 害我很難過整趟心情不太好
  我是清晰小子不是笨蛋也不要在當笨蛋也不要被 
  衰神跟 我發覺處女座的人無法接受任何失敗任何不可預期的事情
  因為會莫名其妙的煩 因為小事因為愚蠢我煩囉一天
  我真是各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DEN&IS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