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家庭一點都不可愛.... 自從發生囉感情事件... 我的家人一步步的逼我他們的行動彷彿說著不逼你至死路絕不放手 每天的每天都恐慌的過日子只有到外站的生活才絕得稍稍得放鬆 即使飛各短短得香港班都覺得好開心因為我終於可以暫時得不用面對家人 可以暫時得到那短暫得解脫... 即使是幾個小時也好.... 我不是你們買得玩物.. 需要被你們控制行動.. 你們以為可以控制我讓我動彈不得 然後乖乖得聽你們話 乖乖得待在家裡 好荒謬得想法 讓我突然想到菜人 菜人是沒有思考得人 只會吃會拉屎 可是我有思考 我有判斷力 我有自主權 難道我不能跟我的朋友出去一整天嗎?? 一定要懷疑我跟他出去 難道我不能去逛街買東西嗎?? 我知道現在看到我網誌得一定覺得粉荒謬 天啊這年代還有這種家庭 沒錯這兆分之一得機會發生在我身上 難道是上天對我的挑戰嗎?? 上天開囉我一個玩笑給囉我一個我覺得不像家的家庭 我的媽媽從來都沒交過我什麼... 從小我一直看著我爸媽打罵 我媽媽一直沒有安全感因為他挑錯囉一個對象讓他痛苦萬分 所以她要幫我處理我的感情 要幫我決定我的人生 她以為她幫我決定的人生從此後我就會快快樂樂的過囉公主般的生活 她剝奪囉我的自由但卻樂此不彼 她決定囉我的人生 她說我是她生得女兒所以她可以管我一輩子 可是她不懂愛 愛不是幫自己的家人決定幸福 而是尊重 我連基本的尊重都沒得到 換來的是你們的逼迫威脅 不信任感猜疑 一直圍繞著我 這種日子還要多久 限制我的行動 像各監測器一樣 我不能體恤你 雖然你養囉我20多年 可是你囚禁囉我的自由 卻囚禁不了我的心 我會用多飛麻醉自己 但我永遠沒法原諒你跟跟舅舅的行為 已經留下疤囉 無法在癒合 不是要幫他說話 而是今天舅舅打給他 他在加班 而後他回電就舅舅罵一大竄的髒話問候他家人 還說要去他公司找他麻煩 像各文明人做的行為嗎?? 全家人都瘋囉 還威脅到他人問候他父母 要逼我到何時 我真的好痛苦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DEN&IS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