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失去自由才發現自由是多麼的可貴...
怪不得以前的人常說 ;【不自由毋寧死】...這句話我現在深深感受到
失去囉隱私才噸然覺得隱私權對一個人來說是多麼重要..
沒有囉隱私權就像靈魂掏空一半變成不完整的自我
之後就會變成失去了自我....

所以我討厭剝奪人家自由及隱私的人...
因為降的行為真的很殘忍或許你覺得很開心因為剝奪囉
自由剝奪囉隱私滿足的慾望跟好奇心..其實你是一個自私到不行的偷竊者
好聽的說是自私不好聽的說就是一個偷竊別人隱私滿足自己慾望的傢伙

愛情也是一樣如果你真的愛一個人..你會一直窺探他人隱私
逼的她(他)壓力大的連呼吸的力氣都沒嘛??
降的你快樂嘛??別告訴我窺探他人隱私即偷走他人自由
你獲得了一種快感並也滿足自己的慾望...
對他人也不痛不癢的...換做是你失去自由隱私你會快樂嘛??
書本沒有文字即無法構成一本書..人如果失去囉靈魂也不算是一個正常人
失去了自由就像是囚鳥一直被關在鳥籠裡無法飛出去感受美好的天空..

我想說如果真的愛一個人不是應該相信 相信他所說得話
相信他(她)的行為...而不是一直懷疑猜忌 不是剝奪 不是偷走她(他)的
自由揭發他的隱私...降不是愛是報復...
愛情就是要自由的愛並給對方自由讓對方自由的飛
而不是愛的有壓力愛的不能喘息愛的好累而後愛的厭倦
甚至愛到想放棄那都不是真愛...
如果你不懂得愛就不要愛..因為降的愛會傷害到其他的人 而要讓他人因為你降的行為一起痛苦一起忍受煎熬 我想說愛不是佔有一個人而是要讓他有空間自由的飛 快樂的做著自己想做的事情那才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DEN&IS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