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4月當我們一起討論班表的時候赫然發現
你跟我都有曼谷班!!你去囉曼谷經維也納
而我從月初到月中都是曼谷班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查
了一下你我會不會再異國遇到!!
果真有一天我們都在曼谷休息那天是我從阿姆斯特丹回來
而你是從維也納回來的那天
。。。

跟你在不同的國度見面這對認識10多年的你我來說是一種奇妙
神奇卻感動在心頭的感覺,身在曼谷的我們如同置身在台灣一樣
邊吃邊逛邊逛邊吃..疲勞早在不知拋在哪邊了!!快樂卻充斥在你我的心中

這何嘗不是一份感動??一同共度在學校充滿回憶的那五年
一起經歷過護士這各角色然後接著一起體驗相同的工作
一起分享著共同的生活體驗客人的百態彼此的話題如此的契合
醬的機率對一班人來說真的粉低或是趨向於零
而我們就是那微乎幾微機率戰勝者
其他人的奢求遙不可及夢想我們達到了
在異鄉每各我們走過的地方充滿著快樂回憶


我們不是斷背山我們是相知相惜的知己

與你的回憶停留在95/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DEN&IS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