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客人們爲什麼總是向我們的極限挑戰
真ㄉ是極限再多一句話真的會爆炸

難道最高級的服務就是忍人所不能忍嗎?? 忍傲慢??忍刁難??忍辱負重??還要忍腳臭??忍骯髒??
今天飛囉一趟香港班因為地面作業的問題
一各白目客人忘囉給他的大票根結果一直再等那位客人
但是大家都覺得莫名其妙明明整班都客滿且我們也一直廣播
那位旅客的名字就是遲遲不回應但是地勤也真莫名
一直不放我們走一直要抓元兇,元兇到底是誰
老實說沒人知道只知道因為醬耽誤囉15-20分鐘

一對老夫妻不過在國外待過拿著是中文的報紙
卻對著空服員批判不已
媽的給我全程英文說怎樣待過美國了不起啊!
瞧不起最初的語言嚕嗎??媽ㄉ待過國外屌啊!!
耍啥米洋鬼子腔!!啃!
狂罵我們YOU SHOULD MAKE SURE THE TAKE OFF TIME!
我們也想啊!!阿我們是開飛機的嗎??如果我真ㄉ是開飛機的
馬上把你帶到衣索比亞體驗一下他們的生活看你還傲不傲
我不懂不是我們的錯爲啥米要道歉!!
地面作業程序你們不懂拜託我們的時間不是時間啊!!
啃!!
還在一路罵空服員已經說囉數次sorry囉!!
還在給我說sorry doesn't mean anything!!
啃!!你以為你是范曉萱還給我唱sorry doesn't mean anything!!
幹嘛想學道明寺啊!!sorry有用的話那還要警察幹嘛??
我看你們是偶像劇看太多囉吧 !!

一對夫妻白髮蒼蒼心眼壞我真的相信物以類聚的道理囉!!
下飛機是九點半他們另依各起飛時間是十點
媽的還有半各鐘頭你們的轉機才起飛
除非你們半路腳斷囉吧!!不然應該到的了!!
下飛機繞到我們這一邊對著我們鬼叫
靠邀喔!!又講英文缺!!說啥米bad airlines
老娘真的不解那些愛罵本航空公司的又愛坐是怎樣啊??
下次就不要被我抓包不然一定揪出來不是說我們家爛啊??
還來幹嘛!!
每各空服员都罵完後接著罵座艙長還罵bitch!!
它奶奶的熊怎麼那麼芝八!那一付樣子真的粉怕他中風!!

我常常在想這種人存在的價值到底是什麼??
以罵人為快樂!以損人為目的!!
天下為他而存在的!!哀連人渣都不如不過是渣渣界中的細菌!!

空服員不是被你們罵好玩的也不是要忍大家所不能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DEN&IS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