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ㄉ工作如同小型ㄉ演藝圈!
演藝圈裡新人持續不斷ㄉ進來..
曾經我也是演藝圈內ㄉ新人,看到資深ㄉ都要叫
大哥好姐姐好...每天的每天有著不同ㄉ考驗挑戰.
如要面對客人問的問題一些愚蠢的問題還要帶著笑容回答就如被主持人觀眾問的犀利問題既使不爽還是要帶著偽裝ㄉ笑容回答...
要跟著不同的姐姐工作打工還要裝著跟他們
的調調是相同的..姐姐說一就是一哪來的二..姐姐做的不好的不能提出質疑只能跟隨然後下一趟忘掉..就如演藝圈內只能聽從長輩的話長輩說的永遠是名言所以跟著那一各前輩就要記得他的調調他的習慣
要有著職業性的笑容還要會演戲,我是一各稱職的演員遇到傲慢的客人或是故意刁難你客人要用力的擠出笑容..我的心情跟我的笑容成反比然後回到廚房後笑容不再x字在心裡口難開,離開廚房前拍打囉自己的臉頰幾下讓自己的臉頰不再僵硬然後又擠出職業的笑容我是多麼稱職的演員..騙囉觀眾也差點騙到自己...
演藝圈內總是會有粉多的八卦..如果你有囉啥米八掛狗週刊就會來追的你跑壓著你喘不過氣..除囉狗週刊還有不認識的人都會莫名奇妙的問你事情的來源就連不是你的事只要是你朋友他們也想從你著探個消息深怕自己是八卦文化的落後者..我是演藝圈內的一陣風.工作完後立刻收場不愛social或許也讓有些人覺得我粉無趣吧!!不過當陣風粉快樂!!把自己分內的事情做完就好囉!!不要帶著麻煩回去所以我總是稱職著演著戲雖然也有演累的時候可是有時候還是有觀眾的鼓勵掌聲..還有前輩的鼓勵支持所以我還是賣著老命繼續演戲!!您好歡迎光臨!!好的馬上來!!這是我們應該做的!!謝謝你們的搭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DEN&IS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