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天飛各河內班啊原本帶著開開心新ㄉ心情去飛
因為那天剛好是連飛五天ㄉ最後一天囉!!
沒想到竟然遇到一各懶惰越南妹!!

老實說我對妹妹都粉好。。。
只要不懶惰ㄉ話因為我超討厭懶惰動作慢ㄉ人
那各妹妹真ㄉ超誇張ㄉ
送餐時候竟然把車放在走道自己依個人就過來囉
如果遇到大亂流ㄉ話車子撞到誰是它ㄉ責任
真不會好好保護自己!!送餐基本原則餐車一定要有人在旁
顧著不能讓餐車單獨!!
其二我跟他說囉他要啥米東西我來幫她拿結果她
竟然還要跟我硬擠一各小走道繞過我跟大哥拿麵包跟有ㄉ沒ㄉ
其三通常都是資淺ㄉ走水老娘已經幫他先走水囉
其實我也不太在乎!!可是太誇張囉吧!!
後來送咖啡茶他還選擇茶!!老娘已經走過茶囉!!
他還走茶且資淺ㄉ要拿咖啡!!老娘走完茶後逼不得以又去拿囉
咖啡走!!真歹命!!

沒關係我都忍下來囉後來沒多久跟他一起收餐
竟然把餐盤砸到我東西都灑到我囉
一句對不起也沒有!!老娘真ㄉ粉火大還直接跟他說
你已經潑到我囉!!竟然沒有反應!!
天啊!!這麼那麼不上道啊!!
後來都是我在清廁所好不容易她走去一間廁所
還看看而已我趕快把要補ㄉ東西丟給她
真ㄉ超白癡ㄉ人!!
後來我還是默默補囉三間廁所!!大哥他只管廚房!!
清完廁所突然覺ㄉ奇怪我在他航上班嗎??
怎麼那麼辛苦呢??
且跟他說英文也聽不太懂!!叫他做什麼事給我裝傻!!
落地到河內還給我一直講電話老娘我摺報紙!!
我真ㄉ超火大ㄉ啦!!


我要當k姐。。。
說到這裡不得不分享一些事
有時候我常常跟一些粉資淺ㄉ飛
其中兩次跟越南組員飛
他們看我都會覺ㄉ我粉資淺
其實粉多人看到我都覺ㄉ我粉資淺
有些資淺ㄉ相對ㄉ在沒看到我期數ㄉ時候
態度相當ㄉ差!!我真ㄉ粉討厭降ㄉ人
後來看到我ㄉ批樹都嚇囉一跳!!態度馬上360大轉變!!
這種人叫做人前人後!今天我不管對姊或是對資淺ㄉ態度都一致
不會因為比我 資淺態度就要顯ㄉ高傲
所以我對降ㄉ人也不會多說什麼!!
反正我只要作好自己就好囉!!
說囉這麼多ㄉ廢話重點是就如標題
飛行真ㄉ要看運氣跟緣分遇到濫咖真ㄉ會吐血!!
我上各月真ㄉ大失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DEN&IS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