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一陣子,真ㄉ進嚕許多ㄉ新血..
不知不覺ㄉ自己一直被往前推..
可怕ㄉ話就要打到廚房..
現在不會打廚房可能就不行囉有時
會是全經濟艙屬一屬二ㄉ資深..
不是真ㄉ資深是派遣亂排班
把一些資淺ㄉ菜鳥都排在一起..
於是我就開始身負重任ㄉ當起囉經濟艙菜鳥界中ㄉ
leader...小小資深但我一點都不想啦!

昨天飛囉一各日本班..一群剛剛上線的日本妹妹
菜味粉重...
就像我剛上線ㄉ時候菜味重會嚇到姐姐...
想到以前ㄉ自己真ㄉ覺ㄉ笨手笨腳ㄉ..真ㄉ粉佔位置說
隨著時間一天一天ㄉ過..現在可說反射動作做ㄉ不錯..
因為已經習慣囉腦子慢慢放空也已經粉久都沒動腦囉

所以昨天看到資淺ㄉ妹妹想到當初ㄉ自己...
日本妹妹真ㄉ粉慢快把我急死...
英文粉菜..飲料一各一各問..真ㄉ也是會急死人..
雖然沒跟他們打到工不過解說不知道爲啥米special特多?
送餐ㄉ部分就不用說..免稅品點到會急死人...
真ㄉ超久..事情剛跟他們說完就忘不知道是聽不懂還是啥米
昨天我幫他們寫seal因為他們速度太慢囉再不幫他們寫seal(鎖免稅車和酒車ㄉ封條)
他們快下不了飛機囉啦
回頭ㄉ時候因為也幫囉他們寫囉封條..seal都擺在他們車上囉只要照著鎖就好囉
沒想到他們拿嚕納各去鎖垃圾桶..挖哩勒我快笑到掉眼淚
粉想跟他們說客人ㄉ垃圾沒那麼重要車子比較重要啦
竟然辜負我ㄉ好意..輪家我是要你們鎖車啦不要把垃圾鎖起來地勤不好清啦!!

其實從菜鳥leader來看他們是還滿可愛ㄉ啦..所以我都是默默幫他們做事ㄉ
從資深姐來看ㄉ話就是覺得他們太誇張"ground老師沒教嘛??"
這句話不太重聽..所以都不太幫他們

但是說真ㄉ站在中立ㄉ立場其實應該告訴他們應該如何做..
譬如說昨天要送水ㄉ時候我們那邊已經走完囉
他們另一邊還沒送於是就幫 他們做
姐說他們就是要自己做自己學..其實我想想也沒錯
因為我在幫她做水她在後面站ㄉ發呆太ㄟ害
他們在送餐我在幫他們走咖啡..說要碰頭也是她們兩各妹妹碰咖啡
我一個人走囉兩邊缺..也沒跟我謝謝跑到廚房給我休息太ㄟ害
所以下次學乖囉交他們如何做她們才懂ㄉ如何做
才不會再被說是偷懶ㄉ組員..
還有我焦慮症ㄉ毛病應該改改..不要把責任都放在自己身上
我又沒有領比較多錢..公司也不會真正用心去感覺好ㄉ組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DEN&IS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