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說中ㄉ大陸人不知道是因為家鄉中ㄉ廁所都沒
有門還是怎樣..

上廁所都不關門ㄉ...老娘我已經容忍粉多次囉..
因為我再也不想清廁所ㄉ時候看到會讓我長針眼ㄉ
下半身...
如果看一次會長一次針眼ㄉ話那我大概長囉千千百百回...
我並不想可以說是半強迫ㄉ..

重點還不是看到他們一泡尿或是依坨屎沒沖掉不爽..
不爽ㄉ是除囉不洗手之外竟然走出來ㄉ時候若無其事..
my god你家鄉ㄉ人要上廁所是否都心中已有心理準備
進去廁所前臂看到幾坨屎幾泡尿??
裝作若無其事真ㄉ是太過分囉..

因為它是我們長期ㄉ不受歡迎客人..
為囉避免其ㄊ人遇到相同ㄉ困擾
特地給他們機會教育
昨天清廁所時明明廁所上顯示無人
不疑有他開門進去看到囉一各光屁股...這大陸大嫂第一次算囉
得過且過..原諒她給他一次機會..沒想到不但不回改
還變本加厲第二次清廁所同樣是無人狀態又進去囉
看毛茸茸ㄉㄧ球不用我多解釋除囉害羞外有點想做噁

出來之後馬上給她各機會教育..跟他說你會關門嗎??
教他關門ㄉ步驟鎖門ㄉ方式
還跟他說在不關門就被看光光囉
教完之後還點頭跟我道謝!!

"小姐謝謝啊"

還有一各大陸大嫂啊帶著2各小孩上廁所
所以加起來共有3泡尿,量多壯觀啊
被我抓到沒沖...真是激到我心坎裡囉..
離開廁所時還給我裝傻..
馬上機會教育again..
知不知道怎麼沖馬桶啊??
左邊ㄉ地方有各沖水閥下次上完要記的沖
跟他說完後喔囉一聲也沒自慚ㄉ感覺

大陸人阿大陸人妳們衛生ㄉ習慣真ㄉ粉差ㄟ
看來以後我要當整架飛機ㄉ衛生股長..
並且挑戰你們ㄉ廉恥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DEN&IS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