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天飛巴里島本是一各開開心心ㄉ班
抱著愉快ㄉ心情去按摩真是舒暢無比
回來飯店後起夫他們相約去吃飯不過之前才去吃過
海鮮所以就沒跟他們去囉請囉姐姐幫我帶囉各
豪華大海鮮炒麵...
結果姐帶回來後打給我要還衣服給我竟發現
天啊門底下有一張電報
打開看發現天啊因為飛機要換738所以請囉3位組員要
多待在巴里島一天..我想如果是預期ㄉ話那可是好班啊
偏偏我後面橋休off3天...

拜託老娘前幾各月非ㄉ跟狗一樣尤其是12月整各月再受氣
心情差到一各極點..
難道僑假還要被吃假嗎??隔天要回去那天跟囉妹妹去吃早餐
原只是要隔天ㄉ一張早餐卷..竟然飯店說他們沒有我們多住一天ㄉ
資料..天啊我真不知道公司是怎麼作事ㄉ..老娘超不爽
就問他說位啥米你不知道呢??不然那各紙條店報到抵是誰丟ㄉ啊??
結果我們趕快打給起夫跟他說..起夫就說沒錯任務變更勒
意指公司又要我們當作ACM人員回去..也就是工時算一半
換各便服坐在飛機上重點來囉
因為位置可能不夠或是甚至我跟妹妹都上不去
所以保守來說是有位置但是必須一人做組員ㄉ位置
這是派遣ㄉ白痴說詞..
為啥米白癡說給你們聽組員要回家沒有可人位置坐
要組員一各坐組員ㄉ位置
738ㄉ飛機ㄟ拜託如果坐在組員ㄉ位置就勢必要打工
要打工但是又算ACM回就是只能半額ㄉ錢給你
莫名奇妙嘛沒辦法無腦ㄉ人次粉難跟他們溝通ㄉ
後來起夫超好ㄉ他說如果你要組員坐在組員位上
那就算他全額嗎??
738就6 人派遣啊..以前得確是6人派遣只是後來砍人囉
派遣ㄉ機車樣死不改這我在待命ㄉ時候體會過囉
堅持不要就不要還說規定就規定媽ㄉ勒
規定是死ㄉㄛ..死腦筋全部應該都拖出去砍
不確定我們到底有沒有位置也可能我跟妹妹都會回飯店
意指他們寧願多付飯店ㄉ錢也寧願隔天我們多佔兩各客人位置就是
不願付全額..拜託
全額ㄉ錢都比飯店和佔客人位置還少太多
奇怪公司招派遣應該要求數學好智力測驗及格即要多點耐心愛心及包容心
不要招一群怪物,,好在後來商務艙有位置經濟艙也多兩各
可謂是好人有好報..
派遣啊你們要馬兒好又要馬而不吃草這種個性阿總有一天會得到報應ㄉ


派遣特質:
1.冷酷無情
2.永遠ㄉㄧ號表情
3.沒有同情心沒有溝通特質
4.腦袋只有規定沒有變通
5.自以為老大統治天下人民啊
6.永遠跟組員作對你越不想它越要讓你飛你越想飛ㄊ們就越讓你SAFE
7.易激怒到組員沒有一點退路
8.都讀過邪惡心理攻略組員ㄉ書
總之派遣派遣永遠不要跟你們有交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DEN&IS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