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看一各人憑著自己ㄉ第一眼印象就會覺ㄉ對味或跟自己不對味。。
可是自己ㄉ感覺一定是準確ㄉ嗎??
如果總是相信自己ㄉ感覺準確往往是各自私不主觀ㄉ人...
我想沒人ㄉ感覺永遠對ㄉ. .就像做題目ㄉ時候...
因相信這各感覺而決定這各答案...
一但成績出來囉卻發現原來相信自己ㄉ感覺並不一定正確...
沒錯所以對於所有ㄉ人事物一定要多評估...


上面說囉一段話是因為這次ㄉ飛行有感而發。
這次ㄉ飛行真ㄉ粉開心原本會以為粉孤單ㄉ
不過粉開心跟好咖一起飛大家都超好
裡面ㄉ人有飛過幾次第一次飛ㄉ時候我覺ㄉ粉酷
所以都不好意思跟他們親近只是工作上ㄉ夥伴
但這次ㄉ相處真ㄉ粉開心一起飛囉四段
因為有三對同學相對ㄉ我顯ㄉ粉孤獨
但是其實大家都粉照顧我。。。。
一起聊天一起玩牌互相幫助原本對他們ㄉ恐懼
也消失囉...我在想或許我給人家ㄉ感覺也是不好親近...
其實我是一各超好相處ㄉ人...或許因為太客氣也或許第一眼ㄉ
印象造成人家對我ㄉ感覺也屬於不好親近型
但是跟我相處久囉就會慢慢喜歡上我ㄉ個性...

所以我想或許不能憑自己ㄉ第一印象去決定依個人
多依點評估及衡量再決定自己ㄉ感覺或許會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DEN&IS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