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飛日本班機..天啊..
第一次覺ㄉ流程那麼讚..
以前ㄉ日本班流程一大堆...
基本ㄉ不說..一開始就要發花生..
發花生真ㄉ超麻煩ㄉ..因為花生還要配一張紙巾..
有時候根本不好抓..客人在睡覺ㄉ時候較把它放在
SEAT POCKET...好不容易忙完嚕喔..
接下來要坐五顏六色ㄉ果汁...然後資深ㄉ走啤酒加上
米茲挖哩..(不會拼)..好不容易走完他們有跟你說
要啤酒...不小心那些睡著ㄉ客人又醒囉..
又要重新做果汁水啤酒有ㄉ沒ㄉ..忙完後收東西..
好不容易又收完囉積下來就是送餐..
一路上不得賢..忙完後又要去賣免稅品..
天啊..車子才剛放好菸就要下降囉...
肚子餓到瘦不暸低血糖發作....
車子進洞後...沒多久SAFTY CHECK就要做好準備落地..
所以粉多人不喜歡日本班就是醬...
最近改囉流程..考克餐..真ㄉ超棒ㄉ..
送餐之餘不忘送飲料..真ㄉ超方便省囉一倍ㄉ時間...
結果送完餐回來後賣菸酒,天啊還有1各鐘頭多是怎樣
真ㄉ是我進華航以來第一次覺ㄉ算是各不錯ㄉ決策..


昨天經痛..痛死囉不過我一聲都沒哀號也沒哭腰..
乖乖ㄉ飛...雖然笑容少囉些..
但是我也不願意..我昨天真ㄉ超難受還要送餐..
粉想請假但俗仔..下輩子一定不當女生囉...
痛死囉我會乖乖吃月見草油囉啦 !!
再也不要貪心吃飛機上ㄉ名牌冰淇淋...
痛痛痛都沒人能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DEN&IS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