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空中女僕的生活常常是很空虛的..每次不管是休息 還是短班回來

亦或長班回來..總是在發呆 不然就是睡覺 不然就吃東西 不然就望著遠方發呆

不然就msn猛上...不停著按著網頁看東西...所以空中女僕的私下生活並不是大家想的

5 花10色...很多人都是宅女的生活...而我也是宅女的一份子...

 

雖說是enjoy宅女的生活..但是宅女可是很重感情的..

如果可以的話我們盡量都每各月聚集空僕四美哈哈..不要殺我啦開玩笑的

從上線開始到現在都維持囉4 年多...我們是一群很好的朋友...

每次聚會總是分享著彼此生活..談談自己的心事..跟飛機上發生的鳥事

可謂無話不說無話不談...

友情其實是靠自己爭取的...如果總是希望對方主動的付出而自己卻被動的付出

就會發現朋友慢慢的會離你而去

 



平常空僕的聚會地點都是以東區為主..昨天我們突然換囉各地方

畢竟東區已經去到膩到一各不行..改成師大夜市...先去囉古典玫瑰園聊各天

等蘭大姐...



小雞剛從福岡回來...不過體力還很好...一起點囉蜂蜜鬆餅..玫瑰水

還有甜到心坎裡的玫瑰奶茶..




這種做作的照片一定要來一張的說..

古典玫瑰園每一家都有不同的感覺 但我喜歡他紅色的沙發..

感覺格外像貴婦...不過如果有私人空間的格簾會更好....




前方的就是玫瑰水..好喝喔..

鬆餅附上的cream真的好好吃喔..並不會那麼的甜..

因為早午餐都沒吃..快餓死囉跟小雞一下就吃光光囉哈哈..







甜到心坎裡的奶茶好甜..但待冰塊慢慢溶化後的奶茶...就很好喝

好喜歡玫瑰的東西..玫瑰的一切...玫瑰奶茶裡的花瓣 還有店裡玫瑰的精油

跟真玫瑰花香...我置身於玫瑰的世界..




這邊拍照真的很好笑. .畢竟會再這邊拍照的應該都是外國人

但是拍起來的感覺很像日本街道呢.. 為囉避免害羞..

我們還特地講囉一些日文..內容真的很智障..   就是一些服務用語哈哈



真高興有這些姊妹...下次在約一起打牌喔...我心好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DEN&IS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