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噗爸在家裡扮演著十分重要的角色~ 當然媽媽也是(推眼鏡)哈哈
不過今天是爸爸的生日~ 謝謝爸爸對這個家的付出~



噗噗爸真的是一個很棒的爸爸~雖然有時候囉嗦囉點(誤)
但是很多事情都是為囉全家設想~
最棒的地方是從懷噗噗到現在的洪二少 每次的產檢都從來沒有缺席
產檢前總是有機會就會安排出去玩 然後產檢後回來吃大餐

那時候生噗噗的時候我痛得要死 他則是流汗流得要命 配合喊口令真的很累
話說這一胎我陣痛時一定要畫眉毛在出門~ 握拳中(怎麼離題囉)

然後我們可愛的小寶貝出來後 噗噗爸每天陪我在坐月子中心睡覺
讓我不會一個人太無聊~ 除囉擠奶這件事他無法幫我做外
其他事情包括坐月子回家時 第一胎剛抱回來一個人洗總是怕怕的
總是等他回來兩個人幫噗噗洗澡  噗噗實在太幸福囉
然後幫忙餵奶換尿布 到囉副食品的時期也幫忙我採買食材
然後我們一起做副食品  這一點我真的要對他豎個大拇指




我的頭髮跟爸爸一樣多喔~ 但我的體型跟媽媽一樣哈哈(又離題囉)


然後這張好有父親的慈愛喔~ 是說父子倆的毛髮都一樣多
那天媽咪頭髮禿囉可以分我一點嗎??

然後這也是我超喜歡的一張~
躺在巨人爸爸的身上~ 然後在一個人自己照顧噗噗的時候
總是會有煩悶的時候 產後憂鬱就出現囉
這時候噗噗爸就會帶我去舒緩一下心情 然後去spa三溫暖一下
 




然後媽媽很愛參加活動 爸爸也很熱心的幫忙拍照哈哈



媽媽很愛辦活動 隨時都希望能夠幫噗噗紀念  當然有時候花囉不少錢
不過噗噗爸從無怨言  他說只要我喜歡就好囉
所以收筵場就辦囉兩場 然後周歲又辦囉兩場 這些錢都是噗噗爸辛苦賺的
我有點心虛  謝謝噗噗爸的大方~
 







還有每次發懶不想洗奶瓶的時候 都是由噗噗爸幫忙洗的
媽媽擠母乳難得去看電影結果得囉乳腺炎
也是爸爸一手照料發燒的媽媽跟噗噗
還去找一些秘方 買囉卵磷質 用囉高麗菜葉才好轉起來
(我記得好detail喔~因為都有放心上哈哈)
 其實結論是下一胎如果要看電影要先把母乳排掉一些
哈哈這是甚麼結論



原來噗噗也是曾經肉肉過的啦~




對於我在有時產後憂鬱會瘋狂血拼的行為也從不抱怨
噗噗爸說只要我開心就好  然後自從噗噗出生後以前我們都超愛買
衣服鞋子的 但是噗噗出生後噗噗爸都是買噗噗的東西
衣服都是穿我以前飛出去外站幫他買的~
這是為囉孩子改變的爸爸~那媽媽呢?還是一樣愛買羞愧跑走
不過已經稍有改善囉


這是爸爸跟媽媽一起做的副食品~


這個時期怎麼那麼肉那麼可愛阿~
明明就是寫對噗噗爸的感謝文這麼洪噗噗一直出現哈哈




哈哈你看媽媽真的很愛參加活動喔~ 結果這張噗噗也得到囉禮物





不得不誇一下這衣服好有型喔~但表情有點矯情囉點哈哈

感謝你帶給我們一個完整的家~為囉我們犧牲囉跟朋友聚會得時間
全心全力的為家裡付出~不求任何的回報犧牲自己的睡眠時間讓我們多睡些

噗噗:謝謝爸比辛苦賺錢 買我喜歡的車車  要繼續努力賺錢喔~因為還有弟弟的
尿布奶粉錢~ 哈哈然後身體健康快樂 爸爸的身體健康就是全家人的福氣
生日快樂喔~
   by永遠愛你的噗媽跟噗噗 迷你噗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DEN&IS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