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今天是洪二少34ws6d的產檢記錄~ 時間過得真快
一下子就邁入倒數的最後一個月~
這一個月我應該會很忙~因為我的生產包現在都還沒準備
一整個很偷懶~雖然也沒要準備甚麼不過很怕洪二少給我突然的蹦出來
當然是希望他能夠足月出來~畢竟降體重才會重一點~
很care體重的我真的希望這胎能達成目標到達3000g
怎麼人家輕輕鬆鬆鬆貝比都3000g以上 我卻要那麼辛苦
即使吃囉那麼多牛肉  在33周時體重都還超前 結果
這次出來的體重比前兩個禮拜多兩百多克而已
也就是說這兩個禮拜我體重的增長都是胖在我的肥屁股 麻將屁股

這真的是太可惡囉也太讓我傷心囉~
然後一到醫生候診室醫生說這次貝比沒甚麼重喔~
然後還稍微安慰我一下說 妳的體質可能就降 降的體重比較好生
ㄜ~話說之前噗噗2700g我根本沒有覺得比較好生
痛死囉 突然間覺得無知也是一種幸福~
為何降說呢? 因為一路從無痛分娩到怎樣的疼痛 生產過程
完全沒有去想 就那樣一秒一分一時的過囉
但是這次我完全知道反而有好大的恐懼
曾經我以為我是個漢子 還那邊跟朋友信誓旦旦的說打甚麼無痛啦
我很耐痛~結果一到醫院第一件事就是趕快跟護士說快來打無痛
噗噗~因為陣痛真是他奶奶的痛~

然後醫生還安慰我說 雖然貝比比較小不過至少有破2000比較安全
我還有一個月的時間現在全力衝刺囉~
除囉牛肉外還是牛肉~不管囉我也想喝甘蔗汁 雖然說會胖到我~
不管了啦~

然後題外話一下這次的產檢去照超音波不是很開心
每個禮拜一人都挺多的但是這禮拜一特多 十點多去等到十二點多真的
有點ooxx
但是大家應該都知道孕婦的心情 每次照超音波即使是第二胎第三胎第n胎
看到超音波上的貝比都是爸媽最期待最興奮的時刻
我知道超音波室的你們很忙 因為人員上不足加上還有新進人員
但是這次去 一位從來沒幫我照過的超音波檢驗人員就讓我十分的不爽
怎說呢??
因為照超音波要塗jelly 他就非常的急躁且動作十分粗魯
然後非常簡單草率的檢查完囉 制式化的檢查這是貝比頭背腳生殖器官結束
可不可以用一下同理心站在孕婦的立場想想~或許你每天照那麼多超音波
 看到很膩很煩 但是對工作的熱忱很重要的
最忌諱的就是被人家看到急躁  一付就是快點下一個
就像我們自己在服務業面對很多真的很煩的客人 依然還是要演戲演給他們看阿
況且我也不是很煩的孕婦 只是一個排隊排很久剛好很衰排隊排很久的孕婦如此罷囉
算囉把不開心的事拋開




隨後我跟噗噗爸就立刻決定要去京華城 時間已經來到下午一點囉
我們都快餓扁囉



因為洪二少太苗條 所以號毫不猶豫立刻叫囉一碗清燉牛肉麵
補一下~






因為噗噗沒有乖乖吃飯結果這些湯姆熊的車車我們都不投錢
讓他動  不過他還是玩得很開心
所以結論是以後根本不用投錢讓他動不然他還沒坐完又要換一台



然後去囉小美人魚館那層樓 我們不敢考慮小美人魚館
上次也是暑假一放假去的時候去 結果我的天阿一大堆小朋友
超級可怕的 大小孩都玩得超瘋的~所以還是等暑假過後再去玩比較安全





沒想到在同層樓嬰幼兒區真的很好逛耶 還有釣魚套圈圈 玩彈珠的地方
連我們都覺得好玩~ 然後還有超可愛的動物車 超級安全的噗噗超喜歡的
每一台他都想坐 於是同樓層我們就環繞囉好多圈
由媽咪踩油門他來掌控方向盤

哈哈媽媽也童心未泯 結果玩到錢不夠囉爸爸再帶他去頭前做豹紋的回來
所以這動物車夠大連爸爸都可以坐哈哈





下次產檢兩個禮拜後再帶你來玩喔~ 今天終於將洪二少的衣服洗囉一部分
接下來就是要買生產包必備的東西~這禮拜要將這小部分準備好~




掰掰下下禮拜再來寫二少日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DEN&IS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